');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西游记红孩儿》定档10.20 铁扇徐冬冬红孩儿对战西游取经团

2021-10-11 11:21:5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新东方奇幻电影《西游记红孩儿》将于10月20日在腾讯和爱奇艺联合播出。

  新东方奇幻电影《西游记红孩儿》将于10月20日在腾讯和爱奇艺联合播出,该片由牧影映画(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永康牧影映画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易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浙江黎丛影视文化有限公司,霍尔果斯两比特娱乐有限公司,光墨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出品,两比特娱乐独家宣发运营,由熊琛导演,余洪波担任总制片人,著名演员徐冬冬、TVB老戏骨许绍雄、青年演员籍皓、西门飘飘等倾情出演。影片以经典神话人物红孩儿为原型,讲述了铁扇公主红孩儿爆笑对战西游取经团,给人不一样的西行故事。

  《西游记红孩儿》定档 (1).jpg

  红孩儿孙悟空上演世纪大对决  全程高燃对打爽片来袭

  影片结合西游经典IP,以崭新的角度诠释演绎。故事讲述五百年前孙悟空大闹天宫之时踢翻了八卦炉,三昧真火降临人间,铁扇公主(徐冬冬 饰)因力救苍生导致红孩儿(籍皓 饰)降世便自会三昧真火。红孩儿虽然顽劣,却很有孝心,红孩儿绑来唐僧作为铁扇公主千禧寿礼,红孩儿和孙悟空大战一触即发。

  影片在特效制作和打斗场面的设计上精心打磨,片中的红孩儿和孙悟空高燃打斗爽感十足,故事中人物矛盾的情节设计,让本就剑拔弩张的危机氛围再度升级,天神逆战、世纪对决,爽感看点轮番上演。除此之外,影片跳出传统神话故事设定,故事内核保留神话色彩,创新式的首次将红孩儿和孙悟空世纪大战搬上影视屏幕,在保留传统文化传承的基础上又增添了新的故事看点。

  《西游记红孩儿》定档 (2).jpg

    徐冬冬首演当妈遭遇熊孩子   众明星倾情加盟金牌团队护航  

  凭借“国民大嫂”成功出圈的女演员徐冬冬,在本部影片中喜当妈,首次饰演端庄大义心怀天下的地仙铁扇公主,和红孩儿之间有诸多母子情深的对手戏。这一角色和她以往美艳动人性感霸气的角色大相径庭,更多的是对演技和内心戏的考验,她此次扮演一位爱民如子、怜悯众生的伟大母亲。角色的戏剧张力十足,有护儿心切舐犊情深的用心良苦,还有力救苍生别有心意的矛盾挣扎,这次对徐冬冬来说是个全新的挑战。

  《西游记红孩儿》定档 (3).jpg

  值得一提的是,影片还特别邀请到有“金牌绿叶”之称的TVB老戏骨许绍雄出演土地公,这是他参与的内地首部古装影片。在定妆期间,许绍雄表示,自己将近二十年没有扮过古装了,对自己的新造型和即将出演的角色都很是期待。除此以外,百万粉丝的抖音红人西门飘飘,挑战好吃懒做的“猪八戒”一角;在周星驰作品《新喜剧之王》中曾有过精彩亮相的庄其迁,饰演老实憨厚的“沙僧”;曾参演过多部开心麻花舞台剧的实力演员吴晓龙,出演本片中心怀天下的“唐僧”及前世“金蝉子”,这四位沙雕师徒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令人拭目以待。

  《西游记红孩儿》定档 (4).jpg

  烈焰穿云热血归来,红孩儿手擎火尖枪,不燃则已,一燃燎原,红孩儿和孙悟空的强强对决到底鹿死谁手?电影《西游记红孩儿》,10月20日腾讯和爱奇艺等你来看!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