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中国好声音2021》五强诞生赛同步音频登陆酷狗,直指“巅峰之夜”

2021-10-12 17:36:5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用梦想音符,唱响不凡人生!在刚结束的国庆假期期间,《中国好声音2021》用三期精心编排的节目

   用梦想音符,唱响不凡人生!在刚结束的国庆假期期间,《中国好声音2021》用三期精心编排的节目,有序地把握住赛制节奏,从11强到8强,从经典歌曲到精彩原创,都为观众呈现出了一场场独一无二的音乐盛宴。本周五强争霸赛开启,各战队导师学员向着总决赛巅峰之夜冲刺,比分情况扑朔迷离牵动人心,谁将拿到总决赛的最终门票呢?目前酷狗音乐平台已同步上线最新好声音节目全部音频合辑,让我们一同聆听起来,共同见证全国五强的揭晓!

  《中国好声音2021》五强争霸赛开启前,由李荣浩和李克勤两支战队用完美的表演一同为好声音五强的诞生拉开序幕。李荣浩战队合唱《在那遥远的地方》画面感十足,这首民歌在五人的合作下,有了别致的韵味,传递着美好的祝愿。而李克勤战队则演唱了一首励志经典歌曲《红日》,李克勤导师一开口就把经典值和回忆感拉满,跟学员合作的这版,除了体现超燃的生命力外,也更让人感受到一种热血中的幸福满足感。

  五强争霸赛正式打响,通过导师用抽签的方式决定各自学员的出场顺序,第一位出场的是廖昌永战队的张露馨。第一个出场难免紧张,张露馨告诉自己“心态第一”,坦言第一个唱也挺好的,因为今天这首歌能调动现场氛围,打开评审团老师们的耳朵。小小个子充满大能量,张露馨飙高音唱《斗罗大陆》主题曲《破茧》,力量感声线穿透灵魂直达心底,顷刻间热血沸腾!一曲唱毕,导师廖昌永评价“非常满意今天的表现!”

  被赋予“港风经典”标签的伍珂玥用一首粤语歌《蔓珠莎华》惊艳出圈,而在最新的比赛中,一首国粤双语精巧改编的《我等到花儿也谢了》让观众又惊喜地发现她的普通话歌曲表现同样亮眼。伍珂玥在演唱中融入了《等你等到我心痛》这首歌,把张学友的两首歌巧妙合二为一,演唱转换一点没有违和感。醇厚声音充满了澎湃力量的美感,唱出了歌曲中的心碎和无力感,画面感和层次感都有了,让观众欣赏到完全不同的金曲版本,因此拿下了全场观众最高评分。

  姚晓棠从盲选阶段仅有一位导师助教转身,到八强争霸赛中以一首《太阳》感染全场拿下断层第一,在舞台上实现了完美逆袭。面对前面如此耀眼的成绩,在此次五强的争霸赛中,姚晓棠承受住各方压力稳定输出,感情投入地演绎一首《想念拟人化》。姚晓棠温柔声线搭配舒服旋律,感情的递进感温和渗透,特别是“一遍又一遍”最后那个升调特别有感觉,在耳畔不断环绕。最后以几票之分接近专业评委满票通过,为后续晋级打下扎实基础。

  在李荣浩看来,王靖雯是一个人才,她的创作没有华丽的辞藻,来源于生活却也拥有最为打动人心的力量。正因如此,曾出现忘词重大失误的王靖雯在五强争霸赛中凭借原创歌曲《说说话》中独具魅力的特色鼻音,依旧抓心的浓情氛围,直接把导师助理吉克隽逸唱哭,最终以最高的专业评审票数进入总决赛。

  五强争霸,竞争愈发激烈,八位歌手各有特色的演绎方式,让专业评审团直呼“神仙打架” 。其中,实力歌手陈文非带来一首风格独特的《他她回忆录》,对感性与理性纠葛的诠释引起强烈共鸣;创作者贺三带来倾注了自己独特构思的《这颗心,等风来》,纯粹感天籁似清风拂过心扉;百万音乐博主王馨选择翻唱朴树的《那些花儿》,强烈的情感抒发赋予了这首老歌非同一般的鲜活生命力;深情歌者王泓昊重现年代经典情歌《放生》,一如既往的深情歌声更添了几分收放自如。

  经过一场场鏖战,综合51位专业评审和200名观众的打分情况,《中国好声音2021》五强学员阵容已经尘埃落定,伍珂玥、王靖雯、姚晓棠、陈文非和贺三将向总决赛巅峰之夜发起最后冲刺。从本场表现来看,伍珂玥初具冠军相,姚晓棠延续黑马本色,陈文非越来越稳,谁能问鼎冠军呢?

  想了解更多讯息的小伙伴可立即登陆酷狗音乐搜索“中国好声音2021”,一起聆听好声音获得更多好声音2021年度冠军精彩讯息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中国好声音2021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