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酷狗首唱会》携手歌唱家谭晶在线营业,大神戏腔教学太过瘾

2021-10-12 16:02:0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0月9日晚20:30,酷狗直播王牌栏目《酷狗首唱会》重磅开启谭晶新歌《如梅如兰》专场音乐会

   10月9日晚20:30,酷狗直播王牌栏目《酷狗首唱会》重磅开启谭晶新歌《如梅如兰》专场音乐会,由歌唱家倾情打造顶级视听盛宴,在线营业开启大型宠粉现场。透过酷狗直播间,谭晶陪伴广大歌迷共同度过了这独一无二的难忘之夜,打破时空距离云端相连。

  国风新作独具匠心,绝美唱颂传承中华情

  本期《酷狗首唱会》,酷狗直播特别邀请了在歌曲《如梅如兰》中担纲评弹伴奏的新生代音乐人张逸辰作为节目主持人,带领观众朋友与“大魔王”谭晶展开一系列交流互动。不得不说,超高颜值的搭配也太养眼了,网友纷纷夸赞节目组“太会玩”。

  在观众们的呐喊欢呼声中,一身黑白帅气装扮的谭晶闪亮登场。这两天因感冒嗓子略微有些沙哑的谭晶,开玩笑称自己现在说话已经是“女中音”了。不忍辜负众多歌迷的期待,依然坚定前来赴约的谭晶,让现场与线上的观众都感动不已。

  带着新歌《如梅如兰》首次登陆《酷狗首唱会》,谭晶热切地向大家介绍着歌曲的创作理念,以及制作过程中发生的故事。在听到歌曲小样时,谭晶就特别喜欢当中的歌词,经典的“梅兰”意象代表着一股不屈不挠的精神,反映出了中华民族的气节。对于歌曲中的非遗特色评弹部分,谭晶献上了极高的评价:“传统的戏曲文化真的是太好听了”,更表示有机会想亲自到苏州,学习博大精深的中华文明。

  “如梅不屈不俯首,如兰风姿意清幽,茶香一缕故事任浮游,明月清风待重头。”在节目现场,谭晶特别献上新歌《如梅如兰》live版演绎,戏腔和通俗唱法的碰撞与融合,完美呈现歌曲高雅大气的意境,令人如痴如醉流连忘返。“姐姐的天籁嗓音绝绝子”,酷狗直播间评论区已经被网友的花式夸奖弹幕淹没。

  除了新歌《如梅如兰》,谭晶还接连带来了爆款国风曲目《怎叹》以及经典歌曲《但愿人长久》,将《酷狗首唱会》舞台一秒切换为声韵悠扬的专场演唱会,歌迷们纷纷表示“赚到了”。热爱新潮国风文化的谭晶,还被邀请担任酷狗“国风新语”品牌推荐官,未来继续向大家分享和展示更多优质国风文娱内容。

  近距离互动惊喜宠粉,大师课堂神级戏腔教学

  现场感受“大魔王”的歌喉魅力让一众歌迷意犹未尽,节目组特别推出“音乐小课堂”环节,开启经典国风曲目《赤伶》的戏腔唱段教学。“台下人走过,不见旧颜色。台上人唱着,心碎离别歌。”谭晶与现场歌迷的一唱一和默契十足,高难度戏腔挑战让网友逗趣调侃:“学废了,又来考验粉丝了”。

  应歌曲《如梅如兰》的主题,谭晶还邀请粉丝上台现场作画,并为他们的画作签名留念。一波惊喜宠粉福利让网友化身柠檬精,弹幕疯狂刷屏“太羡慕,真的酸了”。透过这次的《酷狗首唱会》,观众不仅可以感受到“大魔王”的神级唱功,还有机会发现其活泼可爱的一面,让歌唱家谭晶可以再次圈粉无数。

  节目最后,酷狗音乐人张逸辰心动献唱《钗头凤》《在梅边》《华夏四时歌》三首曲目为音乐会画上圆满句号。想要重温精彩节目内容的小伙伴,登陆酷狗音乐、酷狗直播即可收藏回顾。记得关注《酷狗首唱会》,更多火热音乐现场第一时间为你奉上。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酷狗首唱会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