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慕南枝》更名《嘉南传》 陆婷玉角色剧照首发

2021-10-13 08:56:5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最近的电视剧质量下滑严重,让追剧人嗷嗷待哺。终于,由腾讯影视、丝芭影视、青春有加联合出品,智磊执导的古装励志网剧《慕南枝》宣布正式更名为《嘉南传》,并首发了角色剧照。

   1嘉南传剧照.jpg

  最近的电视剧质量下滑严重,让追剧人嗷嗷待哺。终于,由腾讯影视、丝芭影视、青春有加联合出品,智磊执导的古装励志网剧《慕南枝》宣布正式更名为《嘉南传》,并首发了角色剧照。官方微博配文称:“守一生山河安泰,盼一世平安喜乐。”

  剧照中,陆婷玉身穿素色青衫,伫立在古典风韵的庭院里。她身材姣好,亭亭玉立,弯弯的柳叶眉,水灵灵的大眼睛,古装造型十分惊艳。角色剧照有着极强的代入感,她此次饰演的角色是一个大气聪慧、长袖善舞的女子。看剧照就感觉到了甜甜的气息,满屏的粉红泡泡。

  陆婷玉也发布微博“明珠交玉体,珊瑚间木难。董家大小姐,董珊瑚即将见面。”该剧讲述了一段守山河之宁,承家宅之乐,众人携手守护家国大义的故事。其中,陆婷玉将在剧中饰演董家唯一的接班人,善于察言观色,精通算数,精明却有情有义,进退有度,令人期待。

  这部剧经历了将近4个月的拍摄。在横店拍摄的4个月时间里,陆婷玉每天在天还没亮时就已经早起化妆,开始了一天的拍摄。冬天的横店很冷,有时预判错天气,会在片场冻僵。就算再冷,她也会瑟瑟发抖的坚持演完,肩负起身为演员的责任。《嘉南传》的拍摄强度很大,很多时候,她要在深夜或者凌晨才能结束拍摄工作,繁忙紧张的工作进程让她不敢有丝毫懈怠。而结束一整天的拍摄后,陆婷玉还会拖着疲惫的身体和粉丝们打招呼,感谢粉丝们的一路陪伴。

  该剧即将在腾讯视频播出,让我们一起期待陆婷玉的精彩演绎!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慕南枝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