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孩子贪玩撒谎作业不见了?金鹰卡通《23号牛乃唐》教你对逃避错误“零容忍”

2021-10-29 11:52:4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本周五晚六点半,金鹰卡通原创动画《23号牛乃唐》中,牛乃唐班上的李东一在交作业的时刻,发现自己做完的作业本不见了,这可怎么办啊

   一到班上交作业时间,是不是总会有几次遇到有的同学说自己作业本不见了,明明做完的作业没办法交了?本周五晚六点半,金鹰卡通原创动画《23号牛乃唐》中,牛乃唐班上的李东一在交作业的时刻,发现自己做完的作业本不见了,这可怎么办啊?热心的牛乃唐特别积极的帮助同学寻找作业本,可是李东一好像不是那么着急,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麦咭TV官方网络放送。

李东一作业本不见了,牛乃唐热心发布寻物启事

  “交作业啦,交作业啦!”随着班上小组长的吆喝声,牛乃唐和同学们一一把自己的作业本上交,轮到李东一时,他却打开书包翻了翻说:“我的作业本不见了!”李东一的作业本不见了!牛乃唐热心的召集小伙伴们一起帮李东一找作业本,先是让李东一回忆拿着作业本写完作业后干了什么,然后追问李东一活动时间线,可是李东一的回答都是含含糊糊,还说“你怎么跟审犯人一样问我呢!”牛乃唐只好来到校园公告栏张贴寻物启事,这下全校同学都知道李东一的作业本不见了,连刘老师都安慰李东一:“作业可以等到作业本找到了之后再交。” 牛乃唐使出必杀技拉着李东一在班级进行大扫除,一定要帮助他找到作业本。可是李东一好像并不着急要找到作业本,这是怎么了呢?本周五晚六点半,金鹰卡通《23号牛乃唐》一起揭开作业本不见的秘密吧!

因为贪玩没写作业,正直牛乃唐指出朋友错误

  一通寻找下来,牛乃唐终于找到了李东一的作业本,这时李东一终于说实话了“那天我因为贪玩没写作业,要交作业的时候只好把作业本藏起来说自己的作业本不见了。”牛乃唐得知真相后很生气,更是正直的告诉李东一:“你撒一个谎就要用无数的谎言去掩饰,你应该赶紧把作业补完,然后主动和老师承认错误。”孩子校园生活中,难免会因为调皮而有些小心思,但是朋友就是孩子最好的镜子,有一个正直热情的好朋友,就能及时把错误纠正回来,用行动敦促孩子知错能改,牛乃唐帮助李东一寻找作业本的故事,也正是告诉孩子要坚持正确的是非观和原则,才会成为生活中的真朋友,孩子们才会健康阳光的成长。

  本周五晚六点半,金鹰卡通《23号牛乃唐》来看善良阳光快乐的国民小学生牛乃唐校园成长故事吧!麦咭TV官方网络放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23号牛乃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