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被老师以为是坏孩子?金鹰卡通《23号牛乃唐》牛乃唐帮同学澄清误会

2021-10-15 15:18:3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本周五晚六点半,金鹰卡通《23号牛乃唐》第二季,牛乃唐是如何让王呵呵鼓起勇气主动找老师交流澄清误会的呢?麦咭TV官方网络放送。

   在学校被老师误会了怎么办?还是自己最喜欢的老师!是每天闷闷不乐沉默不语,还是主动找老师沟通解释清楚?刘老师看见班上调皮的王呵呵在楼梯间正要与同学打架,于是严厉批评了他。牛乃唐得知这一切都是一场误会,正想帮忙解释却因为上课被打断。本周五晚六点半,金鹰卡通《23号牛乃唐》第二季,牛乃唐是如何让王呵呵鼓起勇气主动找老师交流澄清误会的呢?麦咭TV官方网络放送。

同学屡次遭老师误会,牛乃唐高情商妙招化解

  在本周的故事中,牛乃唐的同学王呵呵遭到最喜欢的刘老师一次又一次的误会以为是个调皮捣蛋的坏孩子。小伙伴们纷纷来给王呵呵出主意:“故意让王呵呵在老师面前好好表现”。但是牛乃唐好像并不认同这个办法,她会用什么方法帮助同学消除误会呢?牛乃唐知道王呵呵想去找老师解释却又因为是自己最喜欢的老师,找不到合适的机会怕引起更多误会才小心翼翼。于是当她听见同学说到刘老师因为没吃早餐导致胃痛的消息时,想到妙招,让王呵呵主动去办公室找刘老师。最后王呵呵同学是否成功与老师和解了呢?本周五晚六点半,《23号牛乃唐》第二季,《这都是误会》我们一起揭晓。

老师及时道歉误会了学生,培养学生良好思想品德

  在了解了同学们热心的解释后,刘老师发现之前自己确实是误会了王呵呵,在第一时间就向王呵呵道了歉:“王呵呵,我没有问清楚就批评了你,对不起,老师跟你道歉,你能原谅老师吗?”道完歉后也不忘对于德育的培养,指出王呵呵不应该对低年级同学使用暴力,但同时也肯定了王呵呵的正义感:“我还是坚持,吼叫和暴力,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但是,老师还是为充满正义感的你,感到骄傲!”王呵呵脸上终于露出了开心的笑容。最后,王呵呵在模型比赛上拿到了奖状,想将奖状赠予老师,是为了感激老师平日的鼓励,他能得奖离不开老师的谆谆教诲。善教的老师会让孩子的成长道路充满乐趣和梦想。

  《23号牛乃唐》通过《这都是误会》的一个校园故事告诉大家:不应该带有刻板印象去看孩子,调皮的孩子也可能是一个热心善良的人。老师发现误会后及时道歉,给予孩子夸赞但也不忘道德教育,指出不对之处,让孩子真正明白道理。

  本周五晚六点半,《23号牛乃唐》第二季,《这都是误会》来看看这场误会是如何化解的吧!麦咭TV官方网络放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23号牛乃唐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华谊时尚「星途计划」能量盛典,孩子们唱响青春,绽放活力!

2021年10月2日,由华谊兄弟时尚星途计划主办,全国各地星途联盟艺培机构共同打造的华谊时尚能量盛典在华谊兄弟电影乐园(苏州)圆满落幕。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