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坚定文化自信,焕发涉县风采,电影《八路军的母亲》即将开拍

2021-12-10 08:45:0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爱国主义红色题材影片《八路军的母亲》预计在明年3月在涉县开拍,目前已经进入了紧锣密鼓的筹备中。

  爱国主义红色题材影片《八路军的母亲》预计在明年3月在涉县开拍,目前已经进入了紧锣密鼓的筹备中。本片以邯郸涉县人李才清同志的英雄事迹为原型,讲述了李才清因当年八路军将士的一饭之恩结下不解之缘,多年后,李才清一家在日军扫荡时期救八路军伤员于水火,建立了深厚军民鱼水情的感人故事。旨在引导人们追寻革命先辈的脚步,学习红色文化,警醒后辈们,现在的幸福生活是革命先辈们用鲜血换来的,铭记历史,勿忘国耻。同时,也是又一女性题材的抗日英雄影片,体现了“妇女也能顶起半边天”的重要主题。

电影《八路军的母亲》即将开拍.jpg

  电影《八路军的母亲》作为建党百年的红色题材电影,是红色文化发源地之一涉县在我国“文化自信”的指导方针基础上做出的全新尝试,也是涉县旅游发展大会后对进军影视相关产业的一个可落地的实干项目,涉县相关部门表示,会对本项目给予高度的重视和大力的支持;同时作为本电影的出品方,也是涉县当地的明星民营企业家王晓孟先生,也表示希望能够拍出有涉县特色的优质影片,宣传自己家乡的红色文化和英雄事迹,为涉县的文旅产业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本着精益求精,以优质电影致敬革命先辈的宗旨,北京理想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作为电影的制片方,在灯光摄影,音响道具,选景布景,后期剪辑等等方面都接触了众多的优秀团队与业内知名人士,共同钻研探讨,将电影的每一帧,每一画制作到专业水准的同时,也创造更多的艺术价值。

  《八路军的母亲》总制片人兼导演李响表示:我们将根据涉县红色文化发源地的历史背景,将其与李才清同志的英雄事迹相结合,展现涉县文旅特色,为“以电影带动当地旅游产业消费”做铺垫的同时,也在影片情感的刻画上进行丰富,打造更为立体的历史人物形象,成就经典。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八路军的母亲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