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诗画丽水 文化传承 萌娃上演宋韵国风非遗主题秀

2021-12-13 14:36:5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文化自信是更基础、更广泛、更深厚的自信!在5000多年文明发展中孕育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积淀着中华民族最深层的精神追求,代表着中华民族独特的精神标识。

 

  文化自信是更基础、更广泛、更深厚的自信!在5000多年文明发展中孕育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积淀着中华民族最深层的精神追求,代表着中华民族独特的精神标识。而宋韵文化作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具有中国气派和浙江辨识度的重要文化标识。浙江省委日前提出实施宋韵文化传世工程,系统开展宋韵文化研究传承和南宋文化品牌塑造。

  近日,小童星丽水校区就举办了一次以“宋韵国风”为主题的非遗云展演。

  展演中,小演员们或活泼俏皮,或骄矜持重,或英姿飒爽,通过宋制汉服秀、国风舞蹈、诗歌朗诵等多种表演形式,让大家切身感受到国风之美,传承之美,以全新的视角带来了一场与众不同的视觉盛宴。让大家认识到国风文化的魅力与深厚底蕴,尤其是对青少年的影响力深厚!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