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孟子义新剧《造作时光》圆满杀青 化身“戏精”女主花琉璃开启傲娇之路

2022-01-12 11:11:4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孟子义领衔主演,周家文执导,改编自作家月下蝶影小说的电视剧《造作时光》于1月11日圆满杀青。

   01 孟子义新剧《造作时光》杀青照.jpg

  由孟子义领衔主演,周家文执导,改编自作家月下蝶影小说的电视剧《造作时光》于1月11日圆满杀青。该剧主要讲述了一位聪慧的将门之女遭遇惨烈战争后,决心以造作性格示人以便掩盖身份上京查案,后与太子联手铲奸清浊,并且由此生情喜结连理的奇妙故事。

  此次孟子义在剧中饰演表面看似矫揉造作,实则双商在线身怀绝技的女主角花琉璃,该剧自开机以来引发众多观众的关注与讨论。在官方发布的最新剧照中,孟子义身披一袭红色暗纹斗篷落座雪后庭院内,古韵十足的盘发造型细致精美,眼神含笑整体神态颇具花琉璃的“傲娇”感。

  此前孟子义演绎的多位惊艳古装红衣角色令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看到剧照中花琉璃的造型,不少网友也表示“希望能早日播出,已经开始期待了”。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孟子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