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孟子义《雪中悍刀行》今日开播 梧桐苑“小辣椒”红薯踏雪而来

2021-12-15 17:47:2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2月15日,由宋晓飞执导,张若昀等领衔主演,孟子义等特别主演的古装励志剧《雪中悍刀行》即将迎来正式开播。

   02 孟子义《雪中悍刀行》剧照.jpg

  12月15日,由宋晓飞执导,张若昀等领衔主演,孟子义等特别主演的古装励志剧《雪中悍刀行》即将迎来正式开播。该剧改编自烽火戏诸侯同名小说,讲述一位世家子弟徐凤年历经磨难最终成长为北凉王的故事。

  据悉,孟子义在剧中饰演梧桐苑徐凤年身边的大丫头红薯,同时也是一位身世疑云重重的神秘死士。作为知名IP作品,该剧自传出改编消息时便收获不少网友热议,而官方曝光的剧照中,一身红衣款款而来的孟子义也令许多观众惊艳不已。

  今晚20:30,《雪中悍刀行》将登陆CCTV8黄金档及腾讯视频,一起期待孟子义演绎的红薯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孟子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