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抖音出品《给你,我的新名片》HENRY刘宪华季开播,化身音乐外卖员荣获好评

2022-01-18 09:15:3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抖音出品创新定制综艺,联合湖南卫视播出的《给你,我的新名片》第三季《特别“宪”场》第一期已于1月15日中午12点正式上线。

  由抖音出品创新定制综艺,联合湖南卫视播出的《给你,我的新名片》第三季《特别“宪”场》第一期已于1月15日中午12点正式上线。首期节目中,HENRY刘宪华化身音乐外卖员,为大家送上了一份温暖的惊喜。

1.jpg

  首个外卖接单 HENRY刘宪华为配音员们即兴编曲

  打开任务盲盒,HENRY刘宪华便接到了“一日外卖员”的挑战任务,第一笔订单也马上到来,一位录音公司的老板想要为员工点歌,用音乐缓解大家最近加班的辛苦。在见到下单人狄菲菲后,她建议HENRY刘宪华可以继续装扮成外卖小哥进入录音棚,给正在录音的职员们一个惊喜。果然,看到抱着装有小提琴的外卖箱突然出现的HENRY刘宪华,大家一扫严肃认真的工作状态,用热情的欢呼和掌声迎接了他。惦记着为员工们解压的任务,HENRY刘宪华迅速通过一段海绵宝宝的搞笑录音秀和大家打成一片后,更是在短时间内完成了一段音乐的即兴改编,用明快热情的小提琴演奏让小小的录音棚充满了欢声笑语。让员工们在繁重的工作中抽出空闲,放松享受音乐的陪伴,HENRY刘宪华的第一份音乐订单成功送达!

2.jpg

  展示超强共情能力 HENRY刘宪华用音乐传递爱的力量

  马不停蹄地, HENRY刘宪华便接到了第二笔订单。在与下单人汪女士见面后,HENRY刘宪华才得知,原来汪女士的母亲患有阿兹海默症,虽然很多事情都已经忘记,但却会跟着几首音乐哼唱,其中有一首便是《月亮代表我的心》。在HENRY刘宪华用小提琴弹奏起熟悉的旋律后,汪女士的母亲果然开始跟着一起唱了起来,眼神也变清明了许多,这就是音乐的魅力,可以唤起尘封的回忆。夜晚降至,最后一笔订单也不简单,HENRY刘宪华需要帮助下单人完成一次难忘的求婚仪式。虽然时间紧张,但HENRY刘宪华在短暂的慌乱之后迅速冷静,不仅出谋划策帮助下单人为女友制造惊喜,还弹唱了温柔有爱的钢琴曲为二人助兴,在完成订单的同时,也成为了幸福时刻的见证者。回顾今天的外卖员挑战,HENRY刘宪华针对不同的场景,用不同类型的音乐满足了下单人的需求,体现了他细致的观察力和强大的共情力。看着大家收到音乐外卖后开心的模样,HENRY刘宪华也十分有感触。音乐就是有一种治愈的力量,在治愈了他人的同时,也治愈了HENRY刘宪华自己。

3.jpg

4.jpg

  在体验音乐外卖员的这一天,HENRY刘宪华用音乐让大家感受到了开心和感动,下一份任务盲盒里又藏着怎样的挑战呢?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给你,我的新名片》第三季《特别“宪”场》。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我的新名片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