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颜值与实力并存,盘点玫瑰系御姐朱珠张俪倪妮等实力派演员

2022-01-14 09:19:3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娱乐圈一向美女如云,清纯无辜的小白花女星是许多观众的心头爱,可是“御姐”气质的女星也不少,随着时光的沉淀,她们渐渐修炼成颜值与演技并存的实力派

  娱乐圈一向美女如云,清纯无辜的小白花女星是许多观众的心头爱,可是“御姐”气质的女星也不少,随着时光的沉淀,她们渐渐修炼成颜值与演技并存的实力派,正如暗夜里带刺的玫瑰,身上散发的魅力和气质是越来越迷人了。

  今天就来盘点几位偏浓颜且性格有棱角有韵味的玫瑰系御姐,不妨来看看有没有你的心动女明星。

  朱珠

1.png

  朱珠曾连续8年入选“全球最美面孔”,独具特色的东方面孔和自带的风情,让她演起御姐角色来得心应手,《精英律师》里她饰演的秘书栗娜“一扭成名”,《叛逆者》的蓝心洁一角,也给观众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

2.jpg

  倪妮

3.jpg

  倪妮的身材与颜值毋庸置疑,自张艺谋的《金陵十三钗》出道,这位备受瞩目的谋女郎却高开低走,再也拿不出代表作,演技一度受到质疑。好在倪妮一直潜心沉淀自己,这几年默默演出了不少话剧,演技得到不少提高,出演的仙侠剧《宸汐缘》,《天盛长歌》都有不错的口碑,《流金岁月》也得到演技肯定。

4.jpg

  张俪

5.jpg

  张俪给观众的印象,一直是高挑时尚的长腿大美人,在《男人帮》《北京青年》《心花路放》这些影视作品中的惊艳出场,更是巩固了她美艳御姐的形象。

  2021年热剧《风起洛阳》播出,她一袭唐装的古典扮相出场,从此身上又多个“国风美人”的标签。她以精湛的演技,用二十分钟震撼人心戏份冲上热搜,众人才惊觉张俪的演技居然不输任何实力派。

6.jpg

  邓家佳

7.jpg

  邓家佳最著名的角色可能还是《爱情公寓》中的“小姨妈”。她还参演了不少知名电视剧,《仙剑奇侠传》,《楚留香传奇》里都有她的身影。

  一直在各类电视剧中扮演女配角的邓家佳,最终凭借着不屈不挠的毅力和“唐氏表演法则”,演技受到一致认可。最近由她主演的电影《扬名立万》,也是获得了不错的票房成绩和不俗的口碑。

8.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俪
分享到:
明星热点

颜值与实力并存,盘点玫瑰系御姐朱珠张俪倪妮等实力派演员

 娱乐圈一向美女如云,清纯无辜的小白花女星是许多观众的心头爱,可是“御姐”气质的女星也不少,随着时光的沉淀,她们渐渐修炼成颜值与演技并存的实力派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