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芒果TV《谎言使用法则》正在热播!真心交付真心,才能所向披靡!

2022-01-26 11:01:1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谎言使用法则》作为芒果TV“大芒计划”2022年度推出的微短剧,一经上线,备受好评,而“大芒计划”作为承担着芒果TV中短视频内容生产和消费业态的载体

   1.jpg

  一副面孔下的双重身份,乔慕生、陆经年二人之间反复切换,让苏念深陷选择的深渊。此刻,看似平静的湖面已然暗流涌动,这一切的真相也伴随着“谎言”的揭露即将水出石落!由芒果TV、书旗小说联合出品,北京兔烊文化承制,导演邓展能指导,演员陈俊宇、牛玉坤主演的“大芒短剧”《谎言使用法则》正在热播,虐恋指数再度升级!

  密室相遇,工作结缘,一句“好久不见,你还记得我吗?”,让苏念闯入乔慕生、陆经年的世界。仅见过两次面的人酒会当晚一夜共枕,第二天火速决定结婚,让苏念与陆经年这对因“谎言”结合的新晋夫妻正式开始了合租生活。长辈面前逢场作戏、共赴密室开启逃脱、同看一部惊悚恐怖片等一系列的经历让两人的关系迅速升温,原本只是善用“谎言”的两个人,在与对方的日常相处过程中逐渐流露出真心。

2.jpg

  正当以为生活会这样平淡而温馨的继续时,一颗石头打破了原本的平静。苏念在乔慕生身边捡到了自己与陆经年的结婚戒指;陆经年的电话铃声在乔慕生办公室响起……种种巧合,让苏念不禁疑心渐起,这模样酷似的俩兄弟间,究竟隐藏着哪些不为人知秘密!终于,在苏念百思不得其解时发现了“谎言”的破绽,真相大白在即,谎言夫妇将如何理清“谎言”,交付真心?

  《谎言使用法则》作为芒果TV“大芒计划”2022年度推出的微短剧,一经上线,备受好评,而“大芒计划”作为承担着芒果TV中短视频内容生产和消费业态的载体,现已开发大芒短剧、大芒轻综艺等系列化内容厂牌,致力于打造芒系中短视频内容矩阵。同时,“大芒计划”还挖掘、孵化、培养与平台高度结合的专业内容制作人,助力芒果特色优质内容持续产出。

3.jpg

  要想解锁最新“谎言”使用法则,每周五至周一中午11:30锁定芒果TV“大芒短剧”《谎言使用法则》,每天两集,会员本周二周三周四加更六集!还有四集番外彩蛋抢先看,加更至27号VIP正式收官。高能剧情已强势上线,快来和乔慕生、苏念一起真心共赴,破解迷局!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谎言使用法则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王祖蓝大赞内娱发展 鼓励港星多与内地交流互动

 近日,王祖蓝在接受专访时谈内地发展,在感叹内地发展之迅速的同时,也鼓励年轻人有机会要勇敢的北上闯一闯,希望能多于内地互动交流。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