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姜潮情绪感封面大片今日上线 黑蓝白色调呈现别样魅力

2022-01-19 15:38:3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日,姜潮为《小资CHIC》拍摄的二月封面时尚大片惊喜上线,黑蓝白色调中营造神秘氛围感,慵懒自在诠释别样时尚魅力。

   01 姜潮情绪感封面大片呈现别样魅力.jpg

  今日,姜潮为《小资CHIC》拍摄的二月封面时尚大片惊喜上线,黑蓝白色调中营造神秘氛围感,慵懒自在诠释别样时尚魅力。

02 姜潮情绪感封面大片呈现别样魅力.jpg

  简单干净的背景下,姜潮身穿白色波点衬衫,外套黑色夹克和格纹羽绒马甲,慵懒适意。或身穿白色西装坐在豹纹沙发上,袖口流苏随意摆落,颈间一系长长的丝质领带自由洒脱;灰粉色调外套或黑白相间的西装外套搭配出专属于姜潮的时尚感,眼神清冽情绪层次分明,表现力MAX!

03 姜潮情绪感封面大片呈现别样魅力.jpg

  这组情绪感大片氛围感十足,与姜潮近期在综艺上表现突出的幽默形象不同,今日是大家的冷面男友帅气潮哥,期待多种风格都能随意转换的他,未来带给我们更多优秀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姜潮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