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地域特色彰显辽宁风情 辽视春晚嘉宾组团亮相年货大集

2022-01-25 10:47:5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过小年、逛大集、办年货,是很多北方人共同的记忆。热闹欢乐的年味,就是从这一刻逐渐升腾,直至到大年夜阖家欢乐的气氛高潮。

  过小年、逛大集、办年货,是很多北方人共同的记忆。热闹欢乐的年味,就是从这一刻逐渐升腾,直至到大年夜阖家欢乐的气氛高潮。今年筹备当中的2022辽视春晚系列节目,不仅有包袱响亮的语言类节目、大气磅礴的歌舞表演,而且还有从1月25日(腊月二十三)这一天起,辽宁卫视连续5晚21:15全新推出辽视春晚倒计时特别节目《欢乐家乡年》。春晚嘉宾与主持人一起走进“辽视春晚年货大集”,边逛边吃、边玩边聊,在火红热闹的氛围中,与全国观众一起迎接2022年辽视春晚的到来。

辽视春晚嘉宾组团亮相年货大集 (1).jpg

  众多嘉宾为家乡代言,第一书记为家乡带货

  “辽视春晚年货大集”上迎来了孙楠、潘长江、郭冬临、闫学晶、张浩、李雪琴、辣目洋子等众多嘉宾,他们化身体验官与代言人,在大集上逛一逛、聊一聊,品尝着家乡风味,唤起了很多人儿时的记忆。

辽视春晚嘉宾组团亮相年货大集 (2).jpg

  土生土长的东北人潘长江对于家乡有着深厚的感情。他带着女儿潘阳边逛边聊,兴高采烈地向女儿介绍家乡美食。两代人重温乡情乡貌的幸福场景,感染了很多人。丹东籍艺人句号则成为家乡产品代言人,他对丹东草莓赞不绝口,热情地向周围人推荐。来自铁岭代表队的李雪琴在套圈游戏中玩得不亦乐乎,与大家分享儿时的美好回忆,画糖画、写福字,引来阵阵喝彩声。

辽视春晚嘉宾组团亮相年货大集 (3).jpg

  辣目洋子虽然不是辽宁人,却表示对辽宁小伙情有独钟,自曝擅长东北乱炖,抢先一步抓住了辽宁小伙的胃。郭冬临则被东北美食深深吸引,连吃带玩,充分享受大集的乐趣。

辽视春晚嘉宾组团亮相年货大集 (4).jpg

  第一书记亲自背书  “最美大集”拉升区域认同感

  辽宁全省各地的驻村第一书记和新农人代表,他们带着家乡特色年货、名品名牌与春晚嘉宾汇聚一堂,为家乡“带货”,为家乡“代言”。沈阳鸡架、大连炒焖子、抚顺麻辣拌、本溪羊汤、丹东草莓、锦州沟帮子熏鸡、盘锦河蟹等辽宁14市地的美食特产看得人垂涎欲滴,也让人看到了辽宁人红红火火的生活面貌。在大集上,传统年俗、名优特产、年味小吃、非遗传承等等辽宁符号皆有体现,用最美、最直观的方式,呈现了辽宁人最真实的生活场景和最朴实的家乡情怀。

辽视春晚嘉宾组团亮相年货大集 (5).jpg

  乡音不绝于耳、乡情割舍不断。辽视春晚倒计时特别节目《欢乐家乡年》特别节目以“年货大集”这一年俗文化符号,在推介家乡、引发群体记忆和情感共鸣的基础上,将辽宁经济社会蓬勃发展、城乡面貌焕然一新、人民生活蒸蒸日上的巨变落于点滴生活之中,引领观众重新体会年味的真实含义,进一步拉升了全国人民对辽宁这片热土的区位认同感。

辽视春晚嘉宾组团亮相年货大集 (6).jpg

  辽视春晚倒计时特别节目《欢乐家乡年》用极具仪式感和喜庆氛围汇聚家乡特色,塑造了荧屏上的“最美年货大集”,表达了新时代辽宁人的美好愿景。

辽视春晚嘉宾组团亮相年货大集 (7).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辽视春晚
分享到:
明星热点

马宁Ian用人生经历幻化疗愈的力量,成就美力情感美学

2022年的伊始,马宁Ian先生受邀在上海参加活动现场,接受我们的连线,在当下特殊的大环境下,你的身份也在悄然转换,从演员歌手到时尚品牌创始人以及二家公司CEO到现在的女性情感美学家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