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当春节遇上冬奥 2022《辽视春晚》冰雪元素引关注

2022-02-04 14:19:1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将于2月4日开幕的2022北京冬奥会与中国农历虎年春节完美相遇,让这场体育盛会充满了东方韵味,也为传统中国年平添一份激情。在不久前刚刚落幕的2022《辽视春晚》舞台上,诸多冰雪元素和运动项目先后出场,表达了辽河儿女对北京冬奥的祝福和致敬。

  将于2月4日开幕的2022北京冬奥会与中国农历虎年春节完美相遇,让这场体育盛会充满了东方韵味,也为传统中国年平添一份激情。在不久前刚刚落幕的2022《辽视春晚》舞台上,诸多冰雪元素和运动项目先后出场,表达了辽河儿女对北京冬奥的祝福和致敬。

2022《辽视春晚》冰雪元素引关注  (1).jpg

  依托360度全视角的舞美设计和独特的场景设计,2022《辽视春晚》开场歌舞的舞台变身为冰滑赛道,营造出喜迎冬奥的浓厚氛围。冰球小将、速滑少年、花样滑冰组合依次登台亮相,在微缩雪道上尽情展示着冰雪运动的豪情和美好。随着“冰雪奥运,家国狂欢”的口号响彻舞台,观众们的激情也随之被点燃。很多网友在社交媒体上留言“4300万辽宁人民热切期待辽宁冬奥健儿摘金夺银”、“这才是体育大省的风范”、“为祖国增光,为辽宁添彩”……竞技精神与热血梦想在这一时刻融合升华。

2022《辽视春晚》冰雪元素引关注  (2).jpg

  与冰雪元素相得益彰,众多运动项目也在2022《辽视春晚》舞台上逐一亮相。艺术体操、拉丁舞、武术、滑板等运动项目的登场营造出了满满的喜迎冬奥的氛围,全面激发观众对冬奥的热情。

  作为体育大省,辽宁在历届奥运会上获得金牌的数量始终位列前茅。今年北京冬奥会辽宁又派出了17名运动员,共参加4个大项、6个分项、25个小项的激烈角逐,人数之多也创下了辽宁冰雪运动员参加冬奥会的最高记录。

2022《辽视春晚》冰雪元素引关注  (3).jpg

  辽宁人在体坛上的辉煌成绩激发了辽河儿女对体育的热情。作为紧贴百姓热点、引领时代正能量的《辽视春晚》,用运动元素向体育精神致敬,在节目中早有先例。此前,辽宁男篮运动员就曾多次登上《辽视春晚》舞台,与多位喜剧演员搭档,引发了众多观众的关注。今年晚会,在贾冰和宋小宝等人的小品中,杨鸣、郭艾伦、付豪、张镇麟、赵继伟的名字和照片成为推动情节发展的重要包袱。在今年春晚舞台上,曾两次获得世界短道速滑锦标赛男子500米金牌的著名运动员梁文豪也参与了录制。整个舞台激发了广大观众对2022北京冬奥会的热情和期待。

2022《辽视春晚》冰雪元素引关注  (4).jpg

  在2022《辽视春晚》的舞台上,除了让各个冰雪项目的小将们登场亮相,节目还借助寓意着丰收瑞雪的雪花、承载着童年冰雪记忆的冰车、憨态可掬的雪人吉祥物、滑板、冰雪女孩等颇具北方特色的冰雪元素,将冬奥精神和辽宁独特的冰雪魅力融为一体。动感十足的震撼画面引得无数网友留言赞叹:“辽宁的冰雪项目太带感了!有机会一定要去看看万里雪飘的北国风光。”

  纯洁的冰雪与热烈的中国红在2022《辽视春晚》舞台上完美邂逅。一场极具地域特色和浓浓年味的《辽视春晚》,成就了中国年的欢乐祥和,也让“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从一句口号落地生根成为现实。无数观众期待辽宁冬奥健儿们站上最高的领奖台,为祖国争光,为辽宁添彩!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辽视春晚》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冬奥火炬手伊丽媛:奥运精神薪火相传,中国文艺事业会像火炬精神一样

 冰雪有约,世界瞩目。2022年2月2日上午,冬奥会火炬接力启动仪式成功举办,希望的圣火点燃寒冷的冬日,冬奥火炬照亮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这场万众期待的盛事引起全球人民的欢呼,冬奥正式进入北京时间。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