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飘雪的日子来看你》第二期火热上线 世界冠军亲授滑雪技巧

2022-01-29 12:37:3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优酷和北京卫视联合出品的国内首档冰雪竞技人文探访真人秀《飘雪的日子来看你》正在火热播出。

  由优酷和北京卫视联合出品的国内首档冰雪竞技人文探访真人秀《飘雪的日子来看你》正在火热播出。继冰球之后,毛晓彤、宋祖儿、谢楠、杨迪、朱正廷组成的“飘雪一家人”在第二期节目中将向滑雪发起挑战。

1.jpg

  中国滑雪史上第一个世界冠军郭丹丹、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男单冠军谌龙惊喜加盟,同时节目还邀请到了滑雪医生来到现场,呈现他们不为人知的日常。

  杨迪上演花式“躺平” 谢楠太拼手被冻伤

  《飘雪的日子来看你》第二期请来了世界冠军郭丹丹给“飘雪一家人”进行滑雪项目的训练。作为中国冰雪运动的探路者,郭丹丹那一代的运动员拼搏进取,为中国成为体育强国贡献了力量。节目中,她讲述了当年带伤参加冬奥会的经历,热血励志,而众人齐心自建滑雪跳台的经历,更是令人感慨万千。

2.jpg

3.jpg

  “飘雪一家人”对于滑雪运动并不熟悉,只有杨迪有滑雪经验,还自称是“初级道王者”。然而真正到了雪场上,其“躺平”的方式可以说是五花八门,而“飘雪一家人”的其他嘉宾,则纷纷上演“碰瓷”现场,让人不由地更加期待具体他们的“精彩”表现。

  在郭丹丹等教练手把手地指导下,掌握了滑雪基础动作的“飘雪一家人”信心倍增,他们分为两队,要在30秒内从坡顶滑到坡底并精准刹车抵达终点线。这场既需要勇气又需要技术的比赛,究竟谁能挑战成功呢?记得关注节目。

  当然,这些“试炼”都在滑雪医生的保护之下进行,他们还给“飘雪一家人”科普了很多鲜为人知的知识。而为了体验滑雪医生的不容易,节目组则安排了一项特别的比赛,拼劲全力的谢楠甚至不慎将手冻伤。现场究竟发生了什么?答案将在第二期的节目中揭晓。

  谌龙讲述夺冠幕后 众人重温申奥成功记忆

  除了激烈的趣味比赛之外,《飘雪的日子来看你》每期节目都会聚焦普通人的冬奥故事,拉近个体与冬奥会之间的距离。

  第二期节目的“围炉夜话”环节,毛晓彤从神秘小信箱中拿出了一张照片和一封信件,揭开了坐式滑雪者老钟和他的老友耶格的故事。

  老钟的故事悲伤又励志。酷爱滑雪的他因为一次意外导致高位截瘫,他的老友兼教练耶格为了完成老钟重返滑雪场的心愿,一直在努力,直到因心脏病发作而意外离世。耶格在人生的最后时刻,发出的一封邮件内容令人泪目,而老钟最终则在耶格的鼓励下战胜了自我,以坐式滑雪的方式重返雪场。

  挫折,有时是前进的巨大动力。回想起人生中的重大挫折,谌龙的讲述让人深刻感受到运动员背后的艰辛。在2016年奥运会前夕的一次比赛中,因状态不佳,谌龙没能取得理想的成绩,甚至还遭到了一些非议。但经过调整,他重拾信心,最终在奥运赛场上,捧回了那枚浸透着汗水与泪水的冠军奖牌。而对于奥运的记忆,“飘雪一家人”各自回忆了申奥成功当天的情景,宋祖儿还透露了自己落选奥运志愿者的往事,杨迪则讲述了全家沸腾的场景,更多精彩内容尽在第二期节目之中。

  1月22日起,每周六20:20锁定优酷《飘雪的日子来看你》,和“飘雪一家人”一起,为即将到来的冬奥会助力吧!北京卫视周六黄金档也会联合播出。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王源现身央视总台2022虎年春晚联排 七次受邀引人期待

近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2虎年春节联欢晚会在1月21日、23日、25日进行了三次大联排,作为青年歌手代表第七次受邀春晚表演的王源也出现在了彩排现场,展现出新时代年轻人昂扬向上的青春活力和蓬勃朝气。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