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优质内容+精准洞察,极光TV让你“玩转大屏”

2022-02-24 09:10:5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春节前后,正是每个家庭一年中客厅使用率最高,对视听产品需求也最高的时段。而如何才能把一家人“大打出手抢电视”,变成“其乐融融合家欢”,腾讯视频极光TV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春节前后,正是每个家庭一年中客厅使用率最高,对视听产品需求也最高的时段。而如何才能把一家人“大打出手抢电视”,变成“其乐融融合家欢”,腾讯视频极光TV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在这段时间里,极光TV通过“我爸妈是剧迷的十个证据”“上极光看雪中悍刀行”“极光知识快车”“大屏游戏的垂直入坑体验”等多个话题,向用户展示了如何用优质的内容和精准的洞察兼顾各类用户人群,从而脱颖而出,并收到了大量的关注和好评。

  海量IP大屏体验,满足各类观影人群

  针对视听人群,极光TV为不同的用户提供了大量不同的内容和设计。如有面向中老年人群的“长辈模式”,其视觉功能更直观,字号更大,同时也提供了各大卫视的轮播,以及戏曲、舞蹈专区等符合长辈观看偏好的内容。在活动“我爸妈是剧迷的十个证据”中,大量观众晒出了父母长辈通过极光TV追剧的日常,足以体现中老年用户对产品的认可。

1.jpeg

  而对于年轻用户来说,用手机“掌控一切”才是更符合其习惯的生活方式。用极光TV看晚会和各类影视IP已经是这一用户群体日常生活的一部分。除此之外,年轻用户还可以使用极光TV助手这一黑科技,实现用手机遥控电视、远程投屏、设定家庭片单、开启针对孩子的“家长守护”等一系列功能。可谓是一个手机,即可掌控全家观影需求。

2.png

  另一边,针对男性用户,极光TV有大量如《雪中悍刀行》等男性用户偏好的影视IP,还有NBA多机位解说,从影视到体育竞技,一站式全包,同时让用户享受大屏带来的沉浸式体验和最极致的视听盛宴。

3.png

  与此同时,兴趣人群同样可以在极光TV中找到自己喜爱的内容。知识付费人群可以在这里找到大量课程,覆盖投资、哲学、艺术等诸多领域,休闲娱乐的同时也能学习精进,诸多用户都在微博和小红书上带话题“极光知识快车”分享了自己大屏学习的经历。

4.jpeg

  此外,大屏用户可以在家中用极光TV享受堪比影院的视听体验;动漫用户能在这里找到海量的国漫资源;而追求游戏体验的年轻用户,也可以用极光TV“大屏”玩游戏。

5.jpeg

  打造“合家欢”场景,温暖陪伴每个家庭

  春节和寒假期间,家中老小欢聚一堂,“合家欢”的需求也相应增加。极光TV也为此提供了多种解决方案。

  春节最离不开各类晚会,大多地方台晚会又在同一时段播出,用传统电视看难免“顾此失彼”。而在极光TV,用户可以看到涵盖央视春晚和各地方台的晚会内容,春节期间可同步直播或点播,让用户纵享大屏看晚会的乐趣,不错过任何一台晚会。

6.jpg

  而在2022年,刚刚过去的这个春节,很多年轻人选择“就地过年”,宅家过年和朋友聚会就成了许多人的新春节生活方式。这时,极光TV的优势就有所显现。在这里,年轻人不仅可以收看海量赛事解说,更可以解锁宅家大屏玩游戏的新体验,与好友一起互动直接用手机操作,不用另外购置手柄。游戏大厅涵盖了斗地主、王者荣耀等热门游戏,更有适合亲子、情侣的多类型游戏,让用户足不出户畅玩春节。

7.png

  另外,为了寒假在家的孩子们,极光TV少儿还推出了一份丰富的假期片单,同时在少儿模式下,有贴心的智能闹铃提醒小朋友休息,还有蓝光弱化功能保护视力,以及“黑名单”功能,过滤少儿观看内容,与家长合力守护孩子们的天真世界。

9.jpg

  在极光TV,无论你是哪个年龄段,喜欢怎样的视听内容,有着怎样的生活习惯,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视听解决方案”。想拥有一个全家人都能享受到的视听产品吗?打开家里的智能电视或投影仪,在应用市场搜索并下载"云视听极光",即可一键开启2022全家欢乐大屏时光!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极光TV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