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复仇流爽剧《星降爱恋》定档3月1日 千金小姐重生逆转命运

2022-02-25 17:14:4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赵丹菲、米桠导演,韩忠羽、李俊麟、张集骏、灵叶、萱萱、范浩等主演的都市甜宠剧《星降爱恋》已定档3月1日于腾讯视频全网独播。

  由赵丹菲、米桠导演,韩忠羽、李俊麟、张集骏、灵叶、萱萱、范浩等主演的都市甜宠剧《星降爱恋》已定档3月1日于腾讯视频全网独播。

  该剧讲述了彩妆集团千金夏沐希(韩忠羽 饰)遭遇男友欺骗与背叛,被害至家破人亡,之后竟意外重生,携手计算机天才陆霄(李俊麟 饰)策划复仇,风光逆袭,最终收获事业与爱情的故事。

复仇流爽剧《星降爱恋》定档3月1日 (1).jpg

  落魄千金绝地反击 复仇渣男层层反转

  夏沐希是彩妆集团BW的千金小姐,性格单纯天真,却不幸惨遭利用……男友赵天择(张集骏饰)不仅出轨她的闺蜜林雨(灵叶 饰),两人还联手谋害了夏沐希的父亲,并最终将夏沐希推下高楼惨死,霸占了BW集团。

复仇流爽剧《星降爱恋》定档3月1日 (2).jpg

  虽然开局惨烈,但夏沐希却意外迎来了命运反转。因彗星磁场干扰,时空发生错乱,她竟阴错阳差回到了数月前,开始重新经历一切。这一次,夏沐希决心复仇,拯救父亲、把控集团,她发挥聪明才智,将渣男与闺蜜玩弄于股掌之间,并与新来的男助理陆霄结为同盟,二人攻守兼备,不停拆穿阴谋、扭转局面。这对逆袭公主与高智商骑士的组合,也在过程中擦出了爱的花火……

复仇流爽剧《星降爱恋》定档3月1日 (3).jpg

  另类复仇流甜宠爽剧 高颜值组合让你欲罢不能

  《星降爱恋》是一部设定新奇的另类复仇流甜宠爽剧。该剧一反常态,开局便将主角命运推向死局,之后又绝地重生,让她“手握剧本”重新开局,爽感不断升级,十分切中观众胃口。剧情也将复仇主题贯穿始终,渣男嘴脸被逐步揭露、闺蜜被无情打压、诸多局面层层反转……不断击中观众的嗨点爽点。而且作为单集4分钟左右的微短剧,该剧节奏快速,每集一个高潮,层层递进,精彩纷呈,保证令你欲罢不能。

复仇流爽剧《星降爱恋》定档3月1日 (4).jpg

  除了爽感十足,《星降爱恋》也将甜宠元素玩到极致,同时精准击中甜宠受众的嗨点。夏沐希与陆霄之间的感情十分有爱,不仅是事业上的伙伴,生活上更有诸多温情守护。二人上演了超多甜掉牙的互动,床咚、互撩、甜吻,看得人脸红心跳!甜蜜宠溺满分,观感十分疗愈。而两人的人设也颇具亮点,一个从落魄千金到斗智斗勇的少女总裁,可爱软萌中又具有独立女性的自信气质,一个是理科天才甘当暖男骑士,宠溺中也带有禁欲系的味道。这种反差萌想必会吸引不少观众。

复仇流爽剧《星降爱恋》定档3月1日 (5).jpg

  另外该剧兼具时尚、高颜值的气质。演员形象青春靓丽,服化造型时尚养眼,堪称颜值党的福音。对于喜好都市甜宠偶像剧的观众来说绝对不可错过。

  《星降爱恋》由深圳市飓量风暴传媒有限公司、佛山市风生影视有限公司出品,深圳市业勤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德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佛山市风生影视有限公司、广东万团影业传媒有限公司制作,深圳市飓量风暴传媒有限公司独家发行,北京小小红花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独家营销。

  该剧将于3月1日登陆腾讯视频全网独播,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星降爱恋》
分享到:

明星热点

蔡徐坤连续四年亮相品牌大秀 极简搭配个性十足

近日,蔡徐坤受邀出席Prada2022秋冬女装时装秀,感受时尚的多元碰撞,致意成长美学力量,这也是他连续四年助阵品牌大秀。本次大秀依旧由Miuccia Prada与Raf Simons联合创作,上演创新与经典的时尚盛宴。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