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爱上幼儿园7》卡斯柏为孩子开展科学实验课 萌娃趣味探索爆笑不断

2022-03-04 14:41:4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我长大想当科学家,我要创造出最大的彩虹放天上。”“科学就是可以做好多好多好吃的。”每个孩子在一步步探索学习中了解这个世界,也因为这些奇妙的科学道理,变得更具有观察力和创造力。

   “我长大想当科学家,我要创造出最大的彩虹放天上。”“科学就是可以做好多好多好吃的。”每个孩子在一步步探索学习中了解这个世界,也因为这些奇妙的科学道理,变得更具有观察力和创造力。本周五晚七点,金鹰卡通《爱上幼儿园7》阎鹤祥和张踩铃给幼儿园的孩子们安排了一堂神奇的科学实验课。人气歌手卡斯柏穿上白大褂戴上护目镜化身科学老师“卡卡博士”,设计了协作力、记忆力、观察力、动手能力的科学课程,一起为宝贝们带来一场奇妙的科学探索之旅。麦咭tv全网独播。

  萌娃科学洗手协作考验,高赞赞指挥全场贺鑫洋一脸呆萌

  在本期节目中,萌娃们对科学实验展现出了极大的兴趣。但是阎鹤祥和张踩铃却告诉孩子们,卡卡博士喜欢爱干净的小朋友,希望班级里的小朋友洗干净手了才可以和卡卡博士一起做实验。殊不知这是卡卡博士卡斯柏给孩子们安排的一个科学洗手协作的课程。孩子们必须同时按住桌上的4个按钮,水龙头里才会流出水来给他们洗手。幼儿园萌娃高赞赞和刘安棋在一遍遍的实验中发现了这个诀窍,认真指挥班级里的小伙伴配合按亮按钮,抖音拥有150万粉丝的萌娃“别哽哽”贺鑫洋听从哥哥姐姐的安排,一脸呆萌的站在洗手池边上小心翼翼的完成洗手步骤。那其他的萌娃们能够顺利配合完成洗手的任务吗?本周五晚七点,金鹰卡通《爱上幼儿园7》一起和萌娃感受科学的魅力吧!

  萌娃记忆力、观察力、动手能力考验,阎鹤祥、张踩铃被萌娃逗笑

  “人类幼崽”初次探索世界是什么样的?《爱上幼儿园7》卡斯柏老师给孩子们设计记忆力、观察力、动手能力的三堂课程。阎鹤祥老师班级的孩子们需要根据机器人的要求去隔壁教室拿6样物品,即可获得机器人所守护的绿色颜料。第一局,机器人留下子墨担任“记忆大师”,但面对另外房间里的美食、玩具考验,子墨的注意力被吸引,将任务抛于而后,这可急坏了其他四位宝贝,子墨更是被姐姐子艺和班级里的小朋友追着问“机器人给你说什么了”,场面一度混乱,阎鹤祥和张踩铃老师被“子墨遭围剿”的样子逗笑。而卡斯柏老师班级的同学们则需要进行观察力考验,放有橙色颜料的称处于平衡状态,处于平衡状态的称一旦失衡门就会自动关闭,宝贝们需要用等重量的物品代替橙色颜料,才能拿到橙色颜料打开房间。被困于房间里的宝贝们被眼前的物品迷惑的眼花缭乱,他们将会如何逃脱呢?

  张踩铃老师班级需要通过探索力考验找到紫色颜料,紫色颜料处于细软管最低层,房间里有各种巧妙的工具,宝贝们需要通过这些工具取出紫色颜料。宝贝们首先使用夹子、筷子尝试取出紫色颜料,但终以失败告终。赞赞小朋友经过仔细观察,发现水杯和饮水机,便效仿“乌鸦喝水”的故事,将水注满软管,让紫色颜料漂浮上来,然而细软管竟然有两个洞口出现漏水的状况,那宝贝们将如何解决这个难题呢?

  本周五晚七点,金鹰卡通《爱上幼儿园7》一起和宝贝们领悟科学的奥秘,欢乐成长。麦咭tv全网独播。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经验使然 瑜大公子成为理肤泉星品大使

拥有三千多万粉丝的头部主播瑜大公子在获得官方百大主播荣誉称号后,于3月4日正式官宣加入理肤泉大家庭,成为理肤泉星品大使。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