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现在就告白》第五季开播 首期讲述防护服下的爱情故事

2022-03-02 17:35:0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22年2月28日,由腾讯视频和云煜影业联合出品,Free飞、亿家馨泡鸭掌、螺状元螺蛳粉联合赞助,全国首档生活情感表白真人秀节目《现在就告白》第五季正式开播。

   2022年2月28日,由腾讯视频和云煜影业联合出品,Free飞、亿家馨泡鸭掌、螺状元螺蛳粉联合赞助,全国首档生活情感表白真人秀节目《现在就告白》第五季正式开播。

  据悉,节目首期讲述了疫情期间一对恋人的感人告白故事,在特殊时间和环境下产生的感情能否经得起考验,是本期重点探讨的话题。此外,柳岩新加入本季告白见证团,网友纷纷表示“十分期待国民女神”。

  特殊时期相互守候 奔现却难以为继

  《现在就告白》第五季首期的告白主人公宇晨是一名乐队主唱,据他讲述,在2020年疫情最艰难的时期,他正好在武汉出差,独自隔离让他在陌生的城市里倍感心酸。巧合之下,他无聊时弹奏的琴声竟得到了女主林萧的音乐回应,这是多么特别的缘分,一来一往之间,两人通过音乐相识、相知、相恋。

  疫情结束之后宇晨回归到自己的工作城市,两人开始了异地恋;不曾想,在宇晨邀请女主参加一次音乐节后,女主仿佛“人间蒸发”,不再接他电话信息,甚至拉黑,最后他竟从共同好友处得知女生要结婚的消息。百思不得其解的他只好求助《现在就告白》的节目组,希望通过节目向女生告白,问清分开的理由。

  接到求助后,告白节目组也被这段特殊时期下的情感所感动,通过多方努力,最终找到女主林萧,邀请到节目现场。而上台后的女主讲述却让告白见证团惊掉下巴,真相竟是男生和前女友纠缠不清,深深刺痛了女生的心,女生只能选择离开。之后传闻中的“未婚夫”也登台说明原委,他和女生其实是表兄妹。

  辛唐米娜犀利点评 柳岩质问告白者

  告白见证团或温馨或尖锐直击人心的点评也是节目亮点之一,见证团成员说话风格各异,经常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

  对于本期男主和女主在特殊时期产生的感情,辛唐米娜犀利指出“在特殊环境里,我和你只能在孤岛里作伴,相互依偎,而环境一旦解除,孤岛有了通往其它岛屿的道路,人也会去往其它地方,是环境造就的爱情,而非爱情能适应任何环境”;主持人赵川也表示“穿上防护服,两人浓情蜜意,卸下防护服之后,爱的世界却坍塌了;真的见面在一起时,其实是两人分离的那一刻”。

  冉高鸣则认为,两个人之所以会异地恋,是因为“心里都有比跟对方在一起更重要的事情要追求”,道出了异地恋的本质。

  而对于告白者宇晨要求的离开理由、结婚理由,柳岩则是再三质问他“这跟你有什么关系,已经分开了不需要跟你解释”,但她还是认同男生的真挚和真情,甚至担心不够主动的女生会愿意对这段感情付出多少。

  不过,最后柳岩的猜测惨遭打脸。而当说到动情之处,柳岩甚至忍不住潸然泪下,向男生发出灵魂拷问,令其无言以对。

  在特殊环境中产生的感情到底能不能长久?现实相处中的一地鸡毛又该如何面对?请继续关注《现在就告白》第五季,收看更多精彩内容和看点。

  现在就告白,爱要说出来!每周一晚21:20,腾讯视频、湖北卫视《现在就告白》精彩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现在就告白》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