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古装短剧《念念无明》开播 心眼夫妇玩转掉马甲爱情

2022-04-06 16:51:0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芒果TV、大芒计划出品,无糖文化制作的18集古装武侠悬爱剧《念念无明》,于4月2日中午11:30在芒果TV全网独播。

   由芒果TV、大芒计划出品,无糖文化制作的18集古装武侠悬爱剧《念念无明》,于4月2日中午11:30在芒果TV全网独播。该剧由湛亚莉、杜浩担任制片人,吕雨蒙、王菲、张语嫣担任执行制片人,曾庆杰执导,赵林编剧,胡丹丹、杨泽、肖然心、王钧浩等主演。

  《念念无明》讲述了风姿绰约的丝念坊坊主司小念和温润如玉的仁安堂郎中晏无明表面是花陵城中令人羡艳的一对佳偶,但实际上两人却是隐藏身份的江湖顶级女杀手和朝廷暗卫营今嵬司的指挥使。两人自相识之后,始终是以两面身份生活,无论前一刻执行任务时多么狠辣绝决,但是在面对爱的人的时候永远温柔似水,尽显柔情。而这时,在敌国做了十年质子的前太子即将归城,司小念和晏无明却同时收到任务,一个需要暗中刺杀世子,而另一个则需要保护世子平安进城。无形之中,恩爱的夫妻却站在了彼此的对立面,而更大的阴谋也在逐渐显现……

  本剧为原创剧本,编剧在剧情上采用了引人眼球的“双重身份”进行叙述。剧中女主胡丹丹曾饰演过《赘婿》的聂云竹、《月里青山淡如画》的柳萱等,聂云竹的惊艳扮相,在出场时曾引发热议。剧中男主杨泽曾饰演《招摇》的柳沧岭、《玉昭令》的上官策,新生派实力演员肖然心、王钧浩分别饰演司宝儿、文房。

  上海无糖文化传媒,是一支年轻派网生影视内容研发制作公司,在策划及内容的创、制作方面有着较强的研究与实操经验。主导案例包括《陛下在左 老板在右》、《金小气家族》、《夏虫可语冰》、《别跟姐姐撒野》、《念念无明》、《虚颜》共6部中短剧作品。其中无糖文化为芒果TV大芒计划打造的爆款口碑短剧《金小气家族》,树立起了微短剧赛道的新标杆,而此次播出的《念念无明》更是建立了行业对短剧品质的全新认知。

  作为短内容行业最早一批入局者,无糖文化对受众喜好的敏锐捕捉,以及在剧集制作上的优质高效把控,让其制作的精良短剧从一众长短剧中脱颖而出。无糖文化将持续深耕网生剧集赛道,继续努力源源不断为市场提供品质之作。

  《念念无明》自4月2日开播以来吸粉无数,因题材新颖、制作良好引来热度节节攀升催更不停,好口碑不断,不断登上微博榜单,抖音快手剪辑视频更是高达百万点赞,让我们一起期待后续剧情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念念无明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