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了不起!舞社》今晚开播 王霏霏程潇曝光选拔队员标准

2022-04-16 11:34:3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女子齐舞舞社竞技真人秀节目《了不起!舞社》将于4月16日起每周六晚8点在优酷全网独播。

  女子齐舞舞社竞技真人秀节目《了不起!舞社》将于4月16日起每周六晚8点在优酷全网独播。

  节目以“我们在一起,我们了不起”为slogan,邀请社长苏有朋和主理人王霏霏、程潇、李永钦TEN、赞多,与观众共同见证近60位性格各异的队员在舞社的生活和成长,真切感受着当代年轻女孩最真实的面貌,备受期待。

  不设淘汰机制 舞社助“她”成为更好的自己

  《了不起!舞社》作为一档偏成长型的真人秀,在呈现舞蹈之美的同时,更热衷从多维视角展示当代年轻女性的蜕变。在舞美设计方面,除了绝美酷炫的主舞台,还特意增设了活动区、音乐角、运动区、舞蹈房等场景,为队员提供肆意发挥的自由空间。在赛制安排上,节目不设淘汰机制。近60位队员将参加一场入社摸底考试,在接受完社长及主理人们的合议后,被分为正式队员或预备队员,正式队员是舞社的中坚力量,预备队员是舞社的储备力量,预备队员可通过升级考试成为正式队员。此模式意在激发女孩们的潜能,帮助她们朝着更好的自己进发。

  当面对水平不一的队员时,社长和四位主理人也会拥有不同的标准。在今晚播出的节目中,王霏霏觉得舞蹈是表达感情的方式,她除了看重舞蹈的完成度,还看中队员在舞台上的表现力和感染力。程潇强调街舞与文化的融合,更青睐国风舞台,让世界看见街舞的中国力量。李永钦TEN和赞多则积极寻找创造力,期待更多天马行空、与众不同的作品。虽然大家各有侧重点,但终极目标都是一致的——选出一支女子齐舞团队,参加国际顶级的齐舞赛事。

  传递向上力量 王霏霏谈了不起的女性精神

  《了不起!舞社》由优酷“街舞系列”原班人马打造,是平台基于内容的精良品质,通过对年轻人群的关注和解读,在街舞赛道上的再一次深耕。与《这!就是街舞》模式、立意不同,《了不起!舞社》将目光聚焦于女性齐舞,邀请包括专业舞者、校园舞者、齐舞爱好者等在内的年轻舞蹈力量,她们将在舞技切磋和团体协作中遇见志同道合的知己,展现对梦想的热爱,也在作品风格的不断尝试中,亲身探索人生方向,收获全新自我和高光时刻。

  在释出的态度短片中,舞者们讲述了作为女性一直以来遭遇的困境和不公平现实,她们时常陷入外貌、年龄、身材焦虑,有时还会因为周围人的影响,在不断的打压中开始自我怀疑。但是,人生最宝贵的是梦想,每个人都应该为自己而活。在《了不起!舞社》舞台上,观众将看到女性在舞蹈世界中独一无二的创造力、爆发力与生命力,还将感受女性之间互帮互助的美好感情。什么是了不起的我们?如主理人王霏霏所言:“了解自己,自信、自强、自律,懂得爱自己,这个就是了不起的女性。”

  在15日进行的《了不起!舞社》媒体事前看片会上,媒体人对节目进行了高度评价,使得观众对该综艺的期待值再次飙升。“纯女生的舞蹈节目里看到了满满的girl's power,女孩子们蓬勃的生命力,女孩子们之间的美好,还有主理人们,也都很专业,氛围很好。”“喜欢看不同成长经历的女孩们因为同一种热爱聚集在一起,展现女性力量的场景,春天到了,不如跳舞。”

  《了不起!舞社》不仅是一档展现齐舞魅力的综艺,还是一份有关女性拼搏和成长的青春热血图鉴,观众观看节目时,将收获来自荧幕的“她”带来的治愈力量,思考如何成为更好的自己。节目将于今日起每周六晚8点在优酷播出,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了不起!舞社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