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优酷《了不起!舞社》曝光预告片 王霏霏赞多动情落泪掀起期待

2022-04-09 11:27:4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一所房子、几间教室、一个舞台,还有一个人的执念。”今日,优酷独播的女子齐舞舞社竞技真人秀节目《了不起!舞社》正式曝光预告片

  “一所房子、几间教室、一个舞台,还有一个人的执念。”今日,优酷独播的女子齐舞舞社竞技真人秀节目《了不起!舞社》正式曝光预告片,片中一方面诠释出独特的舞社概念,另一方面也呈现了社长、主理人以及队员们的个性风格。齐舞的热烈氛围和节目独特的家庭感让该预告片一经发出便激起强烈反响,据悉该节目将于4月在优酷正式开播。

1.jpg

  该节目日前官宣了社长苏有朋,以及主理人王霏霏、程潇、李永钦TEN和赞多,他们将一同帮助数十位年轻女舞者探索并尝试属于自己的齐舞风格,发现新的自己。预告片中在苏有朋宣布将会组成齐舞队伍参加国际顶尖齐舞赛事后,主理人们也发表了自己的舞蹈态度。26年舞龄的王霏霏向年轻队员们提出了“齐舞要有故事有情绪”的高要求;擅长编舞的李永钦TEN则希望看到队员们的创造力。精通不同领域的主理人帮助队员们经营舞社和创作舞蹈,也与选手们共同经历喜怒哀乐,预告片中王霏霏和赞多更是动情落泪,讲述梦想的宝贵。

2.jpg

  有了社长和主理人的鼎力相助,《了不起!舞社》还聚齐了各地的年轻舞者,她们极富活力和个性,有来自华东师范大学、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的学生们,也有来自嘉禾舞社、北京T.I(舞团)、SINOSTAGE舞邦等专业舞者,以及其他的齐舞爱好者们。她们在这里一起生活一起训练,与志同道合的好友共同感受欢笑和泪水,留下从“我”到“我们”,从“舞者”到“舞社”的独特青春回忆。

3.jpg

  “(这个节目)就是在家录节目的感觉。”预告片中选手们一语道出《了不起!舞社》的独特氛围。年轻队员们初识便快速打破隔阂,彼此打气拥抱成为挚友,舞社及齐舞的设置也让节目呈现出的不再只是单打独斗的炫技舞者,而是共同成长的团体。预告片中其乐融融的团体氛围更在当下时代中带给观众深深的治愈之感。

  预告片中呈现出了以年轻舞者为核心的舞社大家庭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这也正是节目希望传达的主题。《了不起!舞社》以“我们在一起,我们了不起”为Slogan,创新性聚焦女性齐舞,不仅将带观众感受到齐舞的震撼与热血,更会让观众看到女性力量,看到集体的力量。该节目将于4月在优酷开播,在社长的带领下,主理人和队员们将会带来一场怎样的齐舞盛宴,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了不起!舞社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