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柳岩录制咪咕视频《迟到的恋人》,见证离异男女勇敢逐爱又一春

2022-04-26 11:23:1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柳岩录制新综艺《迟到的恋人》的路透曝出。《迟到的恋人》是由山楂树下独家冠名,咪咕视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咪咕视讯”)出品、聚仁承制的恋爱观察类真人秀。

   1.jpg

  近日,柳岩录制新综艺《迟到的恋人》的路透曝出。《迟到的恋人》是由山楂树下独家冠名,咪咕视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咪咕视讯”)出品、聚仁承制的恋爱观察类真人秀。此前,这档聚焦离异群体的综艺已在成都录制了真人秀的部分,如今高情商艺人柳岩的加盟,又会和这档离婚综艺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

  着眼重启破碎的爱情,多角度展现婚恋现实问题

  2022年是恋综空前繁荣的一年,除却恋爱、相亲、结婚等传统主题,失恋、离婚、重启等亲密关系中的其他阶段也同样备受关注。《迟到的恋人》正是以此为切入点,集合了离异、离异有娃、未婚三种不同婚恋状态的都市男女。节目从人文纪实的角度出发,真实展现了八位有着不同社会阅历的男女嘉宾,在面对爱情时各自的彷徨、受伤与成长。以柳岩为代表的爱情重启观察员们将通过他们身上映射出的各类婚恋问题进行分析与讨论,鼓励嘉宾们重启爱情的同时,也为观众输出正确的婚恋价值观和两性关系类的社会课题。

  与同类型的其他节目不同,《迟到的恋人》创新性地将素人相处部分分成了两个篇幅。在成都之旅结束后,将有三对嘉宾成功牵手进入第二段旅程。在第二段旅程,节目组选择去到嘉宾所在城市拍摄,将篇幅重点放在嘉宾们的真实生活工作场景中去。在最贴合生活的地方,让嘉宾的感情落地生根,这也避免了嘉宾们离开节目即分手的“超现实”境况。

2.jpg

   联手国内头部制作公司,咪咕视讯进军恋综领域势头旺

  在冬奥期间,咪咕视讯除却出圈爆火的独家解说外,还推出了了冰雪纪录片《逐梦北京》、综艺《跟着冠军去滑雪》、《沸腾吧!解说员》以及影视剧《冰球少年》,凭借优质的原创内容打赢了“冬奥流量战”,形成了影视+综艺联动的内容矩阵。未来,咪咕视讯还将持续发力包括杭州亚运会、卡塔尔世界杯等在内的国际顶级赛事,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此次筹备的《迟到的恋人》是咪咕视讯对恋综领域的一次勇敢“破圈”,同时进一步拓宽了咪咕视讯自制综艺领域的覆盖范围。

3.jpg

  而此番与其联手的聚仁影视,也是婚恋综艺制作领域的佼佼者。2021年,聚仁影视打造的《90婚介所》、《怦然心动20岁》、《我们恋爱吧3》等一系列顶流恋综IP,获得了口碑与声量的双收。被业内称为最懂年轻人的“恋综制造机”的聚仁影视一定会给《迟到的恋人》打造出不一样的精彩。

  《迟到的恋人》预计于第二季度在咪咕视频和山东卫视播出。期待重启爱情的男女嘉宾们,在这个夏天带给我们甜蜜与思考兼具的社会课题!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柳岩
分享到:
明星热点

星际传奇之旅,斑马中国·兰博基尼传奇空间站限量发行

此次发行方为“娱族部落”和北京壹加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娱族部落”表示,未来将会引入更多优质的影视IP结合数字出版物,共同打造数字藏品新生态。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