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刘畅《请叫我总监》定档4月26日 高冷学长苏维然即将上线

2022-04-21 09:15:5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黄澜担任制片人,青年导演姚婷婷执导,林更新、谭松韵领衔主演,刘畅、苏鑫、王秀竹、王丽娜等主演的都市清甜喜剧《请叫我总监》正式宣布定档

   刘畅.jpeg

  由黄澜担任制片人,青年导演姚婷婷执导,林更新、谭松韵领衔主演,刘畅、苏鑫、王秀竹、王丽娜等主演的都市清甜喜剧《请叫我总监》正式宣布定档,将于4月26日18:00登陆优酷宠爱剧场独家播出。在最新曝光的锋芒初现单人海报中,刘畅饰演的苏维然身着浅灰色西服十分干练,眼神凌厉,精英范十足。

  《请叫我总监》讲述了谭松韵饰演的从小到大梦想成为投资人的宁檬阴差阳错成为总裁秘书,与林更新饰演的能力极强、脾气火爆的霸总上司陆既明斗智斗勇,最终携手逐梦,并肩搞事业的故事。剧中,刘畅饰演的苏维然是宁檬在大学时暗恋的学长,温暖阳光。毕业多年后的再次相遇,两人之间又会迸发出怎样的火花呢?

  此外,刘畅也在社交平台上发博爆料称“高冷学霸和他的小学妹有点甜” ,信息量满满引人期待。职场爱情轻喜剧《请叫我总监》将于4月26日18:00在优酷全网独播,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刘畅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