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说唱新人资源不断!种梦音乐的确强

2022-04-22 09:10:3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不过前几天的一则消息却让人重新思考。在2019年晋级过《中国新说唱》正赛的重庆说唱歌手昊昊HOHO与曹操出行在重庆上线的新产品线惠选联手打造了推广曲《老师,你好会选》。

   “预计至3月底全国取消或延期9000场演出”的词条在上个月登顶热搜引起广泛关注,时至如今这一数字或许又已大幅提升。音乐艺人、线下场地、票务公司、经纪公司都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进而辐射到行业内的摄影师、DJ、综艺制作等多个环节。

  疫情时代下的音乐产业各环节仍然在苦苦摸索转型发展之路,局势动荡的环境下,演出取消,综艺停摆,说唱行业原本就不宽敞的生存空间被进一步压缩。

  不过前几天的一则消息却让人重新思考。在2019年晋级过《中国新说唱》正赛的重庆说唱歌手昊昊HOHO与曹操出行在重庆上线的新产品线惠选联手打造了推广曲《老师,你好会选》。

  而在此前,昊昊HOHO还先后在河南卫视《武林风》献唱主题曲,亮相四川卫视和重庆卫视的川渝春晚,甚至还登上CCTV央视一套的《生龙活虎迎春来》。

  在圈内各路rapper都苦于当下环境与市场状况不佳的情况下,大家都没想到昊昊依旧能接到优质商务,这背后自然让大家想到了昊昊HOHO身后的种梦音乐。

  昊昊HOHO的这首商务合作推广曲是改编于他的代表作《我爱重庆》,种梦音乐精准地挖掘到昊昊HOHO鲜明的个人特色,通过自身内容价值转化为商业价值。

  众所周知,种梦音乐的商业资源在圈内是出了名的丰厚,经常都能看到网友们感叹种梦的“蛋糕”做得大的评论。

  布瑞吉在去年经《披荆斩棘的哥哥》成功出圈后,成为湖南卫视王牌综艺《你好星期六》的常驻主持人。

  最近受央视总台特邀合作《548A》登上热搜,还宣布了个人潮流品牌 P·U·K 的成立。

  VaVa同样接连登陆《爆裂舞台》、《天赐的声音》、《吐槽大会》等多档S+级别综艺,4月12日又宣布与李宁合作,成为李宁街头文化推广大使。

  威尔在《草莓星球来的人》中继续提升知名度,艾热和福克斯则是持续输出高质量专辑作品,他们也共同随团登陆湖南卫视春晚等大型舞台晚会。

  其实,种梦音乐在对GAI、VaVa、艾热、布瑞吉、福克斯、威尔等核心头部艺人配置顶级资源的同时,他们对新生代艺人也关照有加。在培养新生代上也另辟蹊径,为他们充分加码资源。

  00后rapper史宗伦前两年连续进入《中国新说唱2020》和《少年说唱企划》的正赛,此外还登陆腾讯视频《潮玩人类在哪里》,以及随种梦团队登台酷狗《地表8英里》。

  在线下的club商演不断,2022年抖音跨年盛典CITY长春跨年音乐会,史宗伦作为新生代说唱歌手还与众多国潮音乐人一起同台演出。

988.jpg

  商业领域中,史宗伦分别担任了Warhorse战马能量型维生素饮料品牌推广人,美沃美乔品牌代言人,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推广大使,并与中国李宁和吉利帝豪GS进行品牌合作。

  种梦音乐对旗下艺人一视同仁。从去年年末,种梦音乐家族合唱歌曲《共同梦想》就能看出。当时昊昊HOHO、史宗伦也有亮相献声。

  此外,当时共同献声的还有种梦音乐厂牌旗下的DYN女团。DYN女团包括田蜜、漫可、璐雅和胡玛尔,共四位成员。

由左至右:田蜜Zetah、胡玛尔、漫可、璐雅

  胡玛尔是一位散发异域风情的新疆姑娘,有着与生俱来的舞蹈天赋,曾先后在腾讯视频《创造营2020》、爱奇艺《出发吧!从T-House开始》、CCTV3《开门大吉》中大放异彩。

  近期录制的优酷《了不起!舞社》已经于4月16日晚8点开播,胡玛尔还将接受来自苏有朋、程潇、王霏霏等主理人的培养和帮助。

  田蜜Zetah是DYN女团中大家相对熟悉的一位成员,先后于2018年和2020年在《中国新说唱》中都走到了比赛后程,并成为东风厂牌中唯一一朵金花。

  去年田蜜Zetah带领DYN女团一行三人前往芒果TV《说唱听我的》第二季,田蜜Zetah的声线唱功颇为惊艳,赢得现场广泛好评。

  此外田蜜Zetah还多次参与优酷视频《火星情报局》、酷狗音乐《地表8英里》的节目录制。

  漫可Mannco是声乐科班出身的女Rapper,并曾在新思路模特大赛中斩获全国十强的好成绩,去年还携手田蜜Zetah、璐雅共同参与《男人装》杂志的拍摄。

  科班出身意味着漫可Mannco宽阔的音域蕴含了多种音乐的可能性,她在《中国好声音》、《中国新说唱2020》、《说唱听我的2》、《菠萝觉醒》等多档综艺留下过自己的足迹。

  舞蹈表演专业毕业的璐雅luyah热爱说唱音乐,非常擅长将国风美学与说唱音乐进行融合,独具特色。

  正是因为这种韵味说唱使得璐雅luyah被优酷视频《中国潮音》节目组发现,邀请其担任节目嘉宾。

  此外,璐雅luyah参与录制的综艺还包括优酷《好笑头条君》、江苏卫视《嗨唱起来》、东方卫视《2049明珠号》,以及《中国新说唱》和《说唱听我的》第二季。

999.jpg

  在种梦音乐厂牌内还隐藏着一位高学历rapper的代表吴嘉奇ENjEE,他以优异成绩提前毕业于全球大学排名稳定在Top30的多伦多大学金融系。

  即便毕业于全球名校,但对于音乐的热爱还是驱使他为梦想拼一把,他也先后参与了央视《星光大道》和芒果TV《说唱听我的》录制,种梦音乐也为其提供了诸多商业演出和Liveshow的锻炼机会。

  当原本的说唱音乐产业生态处于停滞或缓慢前行时,种梦音乐长期积累下来的商业资源和艺人经纪优势,能够使得其旗下艺人的商业价值扩大化、多元化、稳定化。

  种梦音乐的诸多自营和联名品牌为艺人的商业活动提供最坚实的基础,最稳定的支持和不断被抬升的下限。通过网络多平台的内容填补艺人的空档期,建立艺人品牌并完成商业化升级。

  而在大环境下,这种商业发展方向预计也会是行业趋势。当行业头部艺人垄断绝大部分商业资源的情况下,新人梯队的演出和活动成为难题;当圈内固有圈层生态的资源空间显得逼仄拥挤时,说唱圈商业活动向外开疆扩土也势在必行。

  而种梦音乐作为说唱圈顶部厂牌,用一系列的实际行动和产出效果来证明了他们的新人孵化能力和业内商业优势。

种梦音乐荣获2021年最佳音乐经纪公司奖项

  种梦音乐旗下艺人的商业合作纵贯音乐、影视、娱乐、汽车、美妆、母婴、服饰、饮品、电器、夜店等不同行业、领域,形成多维产业布局,多赛道、多方位发展。

  不止提升知名艺人的商业价值,同样也在一直扶持新生代,种梦在这方面颇具心得。

  对于说唱圈生态内的每一环来说,种梦音乐的发展模式可以为我们的规划提供参考,而这份规划所应对的也绝不只是所谓的“疫情时代”下的行业疲软,更是要寻求未来长期可持续发展的蓝图。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种梦音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