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郭采洁分享生活碎片 与网友互动尽显好心情

2022-04-20 11:33:4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郭采洁在社交平台中分享日常碎片,并配文“我每天凹造型,生活过的绰绰有余。”

   郭采洁对镜自拍.jpg

  近日,郭采洁在社交平台中分享日常碎片,并配文“我每天凹造型,生活过的绰绰有余。”

郭采洁发布社交平台.jpg

  照片中,郭采洁身穿简约白T,对镜自拍时调皮地用补光灯挡住了眼睛,照片的四角更是被郭采洁拼放了大小、方向各不相同的自己,既鬼马又可爱。拼图中郭采洁的下腰动作被不少网友夸赞“姐姐柔韧性真的太好了。”“这个腰的柔韧度还真是相当到位。”不知道刻苦“练功”的郭采洁是准备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此外,也有网友留言说“据说凹这个动作能长高。”郭采洁回复到“真有此说!就盼1cm足矣,哈哈哈哈。”从郭采洁与网友的互动中可以感受到她当下的好心情。

  单调的生活需要靠自己发现乐趣,好奇下次郭采洁会与大家分享怎样搞怪又有趣的生活碎片,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

郭采洁与网友互动.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郭采洁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