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陈浩民蒋丽莎爱心行善 发送物资疫情送暖

2022-04-21 16:38:1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陈浩民两年前举家迁居上海,在疫情期间透过拍视频、直播分享生活。

   陈浩民.jpg

  陈浩民两年前举家迁居上海,在疫情期间透过拍视频、直播分享生活。面对居住地上海疫情持续严峻,许多人无法外出添购民生必需品,陈浩民的太太蒋丽莎和一班志愿者挺身而出,派送物资给需要的人,此暖心举动获网民赞赏。短短几天,筹集的物资有大米、面粉、鸡蛋、牛奶、食用油,新鲜蔬菜水果,还有矿泉水、方便面、自助火锅一些方便食用的快餐食品以及奶粉、纸尿裤、卫生纸等用品也筹备周全。

  蒋丽莎日前在上海某小区里面素颜直播,她对着镜头说:「我现在手上拿的这些牛奶、大米,各种婴儿需要的东西,等下全部送到有需要的人手里。」蒋丽莎表示,我们尽我们所能把物资送到有需要的人手上,务必落实到实处,能够真正帮助别人,这才是我们在乎的事情。

  陈浩民赞赏太太的举动,也一同投入协助的工作,他前天晚上开直播描述老婆发送物资的情况,他说:「Lisa现在还在楼下做志愿者为有需要帮助的人分派物资!」不少人表示感谢陈浩民、蒋丽莎的捐赠。陈浩民透露,有很多收到物资的朋友都传讯息给他,表达道谢之情,其中一位老兵爷爷更高达104岁高龄。蒋丽莎谦虚表示:「我所做的微不足道,能帮一个算一个。疫情无情人有情,希望透过直播引发更多朋友参与善举。」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陈浩民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