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周迅《很高兴认识你》对话各行业女性 感受专注力量

2022-04-28 11:22:4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周迅、阿雅发起的以女性视角贯穿,传递温暖与友善的治愈型IP《很高兴认识你》,在抖音持续更新中。

   周迅《很高兴认识你》1.jpg

  由周迅、阿雅发起的以女性视角贯穿,传递温暖与友善的治愈型IP《很高兴认识你》,在抖音持续更新中。同时,短视频《迅雅树洞》第二季温暖回归,展现不同行业女性对工作的执着与对生活的热爱。

  《迅雅树洞》以交谈的形式邀请各行业的素人嘉宾与发起人面对面分享,使“树洞”有回应,有共鸣,有趣暖心。

  在本季《迅雅树洞》中,周迅分别与美人鱼教练、蝴蝶保护师、公益律师、调香师对话成长故事,聆听她们的职场专注力。她们有人将童话变成现实,乘海而来;有人在追求美,保护美;有人化身一盏照亮别人的明灯,用爱传递善意;有人是穿梭时空的魔法师,用气味唤醒记忆……在每一段心声中,守望热爱。

  抖音搜索《很高兴认识你》,与周迅一同感受女性专注的力量。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周迅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