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陈坤《风起陇西》今日开播 开局内外交困绝境求生

2022-04-29 08:57:4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4月27日,改编自马伯庸同名小说、路阳执导、陈坤领衔主演的古装谍战剧《风起陇西》释出“落子无悔”版终极预告和“弈决高下”版群像海报

   陈坤《风起陇西》开播.jpg

  4月27日,改编自马伯庸同名小说、路阳执导、陈坤领衔主演的古装谍战剧《风起陇西》释出“落子无悔”版终极预告和“弈决高下”版群像海报,并于今晚19:30在CCTV-8黄金强档开播,爱奇艺同步上线。

  终极预告中,陈恭为心中大义行走于谍海暗战,身前身后皆是万丈深渊。虽如此处境,仍无惧无悔坚定自己脚下的道路,“孤勇者”角色弧光拉满。

  风起棋局动,身处绝境的陈恭能否继续查清“烛龙”身份背后的重重疑案,一切谜团,今晚逐渐浮出水面。

  4月27日起,《风起陇西》将在CCTV-8黄金强档每晚19:30播出2集;爱奇艺VIP会员每日19:30更新2集,非会员每周三至周日22点转免1集。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陈坤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