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初巧兑现承诺,助力姐姐王紫璇乘风破浪

2022-06-07 14:42:4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5月27日,乘风破浪两大同盟正式建立,初巧品牌推荐官王紫璇随着舞台首秀的“撒花”收获了一大批粉丝

   5月27日,乘风破浪两大同盟正式建立,初巧品牌推荐官王紫璇随着舞台首秀的“撒花”收获了一大批粉丝,大家都记住了她“海藻般的发量”和舞蹈收尾的“撒花造型”。随着战队同盟的建立,所在战队也将《野蔷薇》作为一次公演参演的曲目。初巧官微于5月25日正式宣布,王紫璇战队若在6月3日《乘风破浪》第一次公演中斩获前三的好成绩,初巧承诺赠予王紫璇半年的初巧鲜炖燕窝。

(图源网络)

  先来回顾下王紫璇在乘风破浪节目舞台上首秀的绝美瞬间。

(图源网络)

(图源网络)

  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短短不到一分钟的表演,背后是王紫璇数年如一日的自律成就的,自幼学习芭蕾舞的她舞蹈功底为其加分了不少,日常的健身习惯也为她的舞蹈动作增添了几分耐力和力量感,最终呈现在观众面前的是一个近乎完美的表演。

  王紫璇身上的这股韧劲是年轻人身上所具备的,正如初巧在塑造产品的过程中所显现出来的韧劲一样,无数次打磨工艺、无数次实地考察、无数次吸纳意见、无数次调整方案,只为成就更好的初巧。5月20日,初巧诚邀王紫璇成为初巧鲜炖燕窝首位品牌推荐官,正是王紫璇身上的这股韧劲与初巧一拍即合。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初巧也会一直带着这股劲,打造出一款真正适合国人的滋补佳品。

(图源网络)

  一次公演已经结束,王紫璇《野蔷薇》中的贝斯手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节目热度十分高涨,《野蔷薇》令人耳目一新,不少网友都被姐姐们的舞台表演所吸引,长发随风起舞,暗红色的舞台光散射在红色亮片单袖上衣,摇滚范十足,给人的感觉正如歌曲本身的寓意一样,坚强又美艳,孤洁野蔷薇。

(图源网络)

  初巧在节目播出之际也“按时赴约”,虽然最终的成绩没有达到团队前三的预期值,但是初巧依然强势助力姐姐乘风破浪。

(图源网络)

  初巧和王紫璇都有着对于梦想的韧劲,对于一个品牌来说,除了能在市场激流中站稳脚跟外还需要挥发自身强劲的内核力量,这种内核力量会随着岁月的沉淀支撑着品牌越走越远,而初巧的内核力量正是:勇敢真诚,自由且坚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初巧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