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这!就是街舞》第五季对抗赛顶配输出 王一博韩庚李承铉刘雨昕带队Battle

2022-08-27 12:48:3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周六晚8点,由优酷、灿星出品,勇闯天涯Super X冠名的街舞选拔类综艺《这!就是街舞》第五季第三期节目将准时上线优酷。

  周六晚8点,由优酷、灿星出品,勇闯天涯Super X冠名的街舞选拔类综艺《这!就是街舞》第五季第三期节目将准时上线优酷。青年舞者训练营触发高能新玩法,S组、A组毛巾对抗赛激燃来袭。顶配组合、神仙编舞、极致Battle,令王一博、韩庚、李承铉、刘雨昕集体惊呼:“鸡皮疙瘩起来了!”KYOKA、Zyko、周钰翔、仔仔等人气舞者全力出击,攻守突围间,代表巅峰实力的S级橙色毛巾终将花落谁家?

  S组、A组触发巅峰Battle 新老队长分组带队拼谋略

  上周,《这!就是街舞》第五季首轮考核结束,Battle区与作品区新鲜玩法层出不穷, 共有10位S级舞者,以及10位A级舞者脱颖而出。本期节目中,S组、A组舞者对抗赛火热来袭:Crew Battle、双人作品战、单人Battle三轮竞技,碰撞出不同舞种、不同形式的猛烈交锋;而A组每赢一轮则可夺走S组2条橙色毛巾的规则,也将激发出舞者们的超强斗志。残酷赛制催生刺激氛围,代表青年舞者训练营最高水平的实力争夺,引来观战舞者们的感叹:“这个阵容谁输都难过!”

  当对抗赛难度、挑战性全面升级,最令“这街”铁粉们期待的Battle,也将迎来创意设定的加持——队长们亲自带队!凭借攻擂优势,A组率先选中王一博、韩庚两位老队长,李承铉、刘雨昕则助阵S组,新老队长分组带队的局势即将展开。值得一提的是,S组集结KYOKA、Zyko、Dykens等一票国际Hiphop强手,更有两位Popper新秀周钰翔、郁雷叠Buff;而A组则以众多Bboy、Locker形成包夹,不论是Bboy仔仔、大哈利,还是Locker豆豆,都曾在节目中展露不俗的斗舞实力。面对风格、舞力的差异,新老队长们将如何排兵布阵,着实令人期待。

  顶配搭档组团炸街 Zykens作品首秀KYOKA昂昂惊喜合作

  S组、A组毛巾对抗赛一触即发,除了激燃Battle,质量与质感齐飞的编舞作品,同样释放出强大感染力。双人作品对抗赛中,多元概念的碰撞值得关注:创意国风遇上人鱼故事,一边是极致技巧,一边是精妙构思,绝佳演绎惹来队长们齐呼:“鸡皮疙瘩起来了!”猫狗主题大战即将上演,究竟是何种巧思,把王一博队长吓到灵魂出窍?又是怎样的动人编排,令全场感动泪奔?

  而实力派舞者也将强强联手,打造出横扫全场的顶配组合。法国Hiphop舞者Zyko与老搭档Dykens“王炸”出击,奉上双人组合“Zykens”在第五季舞台上的首个齐舞作品,埃及手推拉组合技即将引发全场尖叫;日本Hiphop“女神”KYOKA搭档Hello Dance王牌编舞师昂昂,让人意想不到的中外合作,惊喜程度直接拉满……当第五季的顶配战力舞台相逢,一场更高难度、更高标准的对抗赛,不断激发出奇妙的火花,A级舞者不服来战,S级舞者要如何捍卫自身荣誉?让我们拭目以待!

  S组、A组对抗赛燃炸来袭,Battle对决、作品战火花四射!本周六晚8点,《这!就是街舞》第五季优酷独播,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这!就是街舞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