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中餐厅6》热播 黄晓明:批评自己的人是贵人

2022-09-05 10:17:5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热门综艺《中餐厅6》于上周五继续播出,黄晓明作为店长尽心尽力做好每件事,待人真诚善良。而在与合伙人聊起网络评论的问题,黄晓明对待“恶评”和“批评”更是有着成熟的态度,他更直言,“批评自己的人是贵人。”

《中餐厅6》热播 黄晓明剧照 (1).jpg

  热门综艺《中餐厅6》于上周五继续播出,黄晓明作为店长尽心尽力做好每件事,待人真诚善良。而在与合伙人聊起网络评论的问题,黄晓明对待“恶评”和“批评”更是有着成熟的态度,他更直言,“批评自己的人是贵人。”

《中餐厅6》热播 黄晓明剧照 (2).jpg

  黄晓明眼中处处是细节 待人真诚言而有信

  在《中餐厅6》上周最新一期中,黄晓明一行人来到菜市场买菜,大家到达菜场后直奔一个摊位,原因是此前经费不够,黄晓明一行人答应过摊主“下次一定来买”。简单的一句话被黄晓明记在心中,言而有信这一细节令观众夸赞有加。随后,黄晓明为了让菜市场的摊主们早点卖完蔬菜回家休息,带领合伙人们将一些摊位的菜全部“包圆”。

《中餐厅6》热播 黄晓明剧照 (3).jpg

  为了顺利完成本期中的烧烤摊营业任务,黄晓明还特地为“烧烤师傅”陈立农买了一块表,以方便他在操作烧烤时看时间,能为顾客制作出更美味的烧烤。不少观众评论:黄店长真的是360度周到细致了!

《中餐厅6》热播 黄晓明剧照 (4).jpg

  黄晓明谈网络恶评:批评自己的人是贵人

  在本期Plus版节目中,黄晓明与尹正、詹大厨等在车内聊起网络恶评和批评的问题,他从自身角度出发,谈及认为这是成为更加优秀的人所必须的经历,更是清醒发言:“我们没有办法去反击,越反击可能这个声浪就越大,越会往不好的方向去发展。”而对于那些“为了骂而骂”的人,黄晓明直言,这些就是发言不负责任的表现,对这类评价无视掉就好。

《中餐厅6》热播 黄晓明剧照 (5).jpg

  而对于网络上一些善意的批评,黄晓明坦言,“批评自己的人是贵人。”他表示,唯一能做的就是“接受和改变”,一方面是接受“总有人不满意自己”这个事实,改变自己的心态,一方面也是接受网友的批评和意见,从而来改变自己,“变得更好。”

《中餐厅6》热播 黄晓明剧照 (6).jpg

  综艺《中餐厅6》将于每周五晚十点在湖南卫视和芒果TV继续播出。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刘诗琪古风侠客写真上线 一袭黑衣侠气十足

近日,刘诗琪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一组汉服写真。照片中的她一袭黑衣立于翠绿竹林之前,神情坚毅,气质清冷,仿佛刚刚游历于此的女侠。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