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李易峰招募“天选赏金人” 在线共庆六福珠宝迈向3000家

2022-09-02 13:59:2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飒爽金秋,迎来了六福珠宝的生日,更是六福珠宝全球门店迈向3000家的重要之时。

   飒爽金秋,迎来了六福珠宝的生日,更是六福珠宝全球门店迈向3000家的重要之时。2022年9月1日,「迈向3000家 FUN享赏金季」暨六福珠宝2022周年庆发布会,在北京时尚创意园区绚烂启幕,并于六福珠宝新浪官方微博及唯品会在线直播,共庆周年。在这欢庆时刻,六福珠宝全球代言人李易峰亲临现场,为六福珠宝甜蜜庆生!从2019年签约至今,已携手走过1000天,六福珠宝全球门店也从2000家迈向了3000家。活动现场,李易峰不仅开启六福珠宝Fun享赏金季,在线招募“天选赏金人”,还与粉丝甜蜜互动解锁宠粉福利,更深情送礼为粉丝拍摄隔空合拍海报。炫彩的巨幕溢出欢乐的氛围,让带有香港特色的“赏金巴士”溯洄1991年,从位于香港“北角”的第一家店携爱出发,一步一步迈向新征程。同时,由新华网与六福珠宝联合出品的《由心为始,让爱很美》纪录片全网首发,见证国民珠宝的发展之路。截止活动当天发布会直播观看量已破1008万人次,热度仍在持续升温!

(图:李易峰向现场来宾问好)

  由心为始 让爱很美

  人生的每一个重要时刻,都有珠宝为伴,长大成人、情定挚爱、迎来新生。唯有用“心”聆听,倾心专注,才能感受每一个心动的瞬间,描摹爱的美妙。新华网联合六福珠宝推出纪录片《由心为始,让爱很美》,共同见证六福珠宝从第一间门店至今迈向3000家的岁月历程,体现六福珠宝一路走来不忘初心、持之以恒,以“六心服务”为宗旨,全心打造国民珠宝的品牌之路;通过工艺之湛及艺术之美让人们回溯爱的本质,将甜蜜的幸福凝聚其中。

  李易峰招募“天选赏金人” 邀你戴“金”休假

  发布会以1991年9月1日六福珠宝在香港北角开设第一家零售店为主题,以炫彩的巨幕为载体,将六福珠宝幻变成彩幕盈动的全新概念店,而承载了一代香港记忆的双层巴士则化身91路“赏金巴士”,满载缤纷气球及礼物盒将携爱与惊喜驶向全国各地。往昔回忆与今朝辉煌相交融合,呈现了一场精妙绝伦的欢庆派对。

  六福珠宝全球代言人李易峰在万众期待下帅气登场,身着别具设计感的紫色系拼色西装,佩戴六福珠宝Hexicon新品,型男格调玩转璀璨潮流,魅力十足。活动现场,李易峰畅谈其近况,提到他代言六福珠宝1000天,六福珠宝全球门店新增1000家店之时,他表示是一件很有缘的事情,也非常开心且荣幸能参与到这个历史的时刻,同时也因为是一个很讲究缘分的人,所以这一次的当季主打Goldstyle小“圆” 份就特别吸引他。当被问到想将小“圆”份送给谁时,他风趣地回答送给有缘人。合格代言人李易峰上线营业,不仅大方展示Goldstyle新品小“圆”份,更以三种帅气又甜蜜的姿态拍摄隔空合拍海报,让每位“蜜蜂”都与李易峰创作独一无二的甜蜜纪念。

(图:李易峰大方分享其近况)

(图:李易峰佩戴Hexicon解锁紫色系时尚型格的帅气穿搭)

(图:李易峰为粉丝拍摄隔空合拍海报)

  (图:李易峰手持Goldstyle小“圆”份周年庆特别版音乐首饰礼盒合影)

  李易峰现场通过六福珠宝官方微博招募天选赏金人,不仅送出Goldstyle小“圆”份足金吊坠,更送上为期一年,每月3000元的带“薪”休假,将招来大量应聘的粉丝。

(图:李易峰与粉丝互动赠礼)

  与“李”携手1000天 迈向3000家

  为爱专注,不忘初心。为梦想和热爱奔赴的李易峰,与六福珠宝“由心为始,让爱很美”不谋而合。今年,以歌手身份演唱《倒叙的生活》和以演员身份出演《暗夜行者》的他,细腻的唱功和精湛的演技,都让大众又一次看到了他全能的多栖身份。而作为六福珠宝全球代言人,李易峰与六福珠宝携手相伴的1000天里,全球门店也从2000家迈向3000家,共创无数高光时刻。为纪念这里程碑时刻,六福集团执行董事兼营运总裁王巧阳女士,为李易峰送上专属定制的足金版“代言海报”,以表感激之意。足金海报印刻着李易峰手持小“圆”份帅气甜蜜的周年庆广告照片,及“迈向3000家 Fun享赏金季”的欢庆主题,足金的质感与缤纷的色彩相融合,寄语今后携手共创更多金彩的闪光时刻。随后,王巧阳女士与李易峰一同开启“迈向3000家 Fun享赏金季”庆祝活动,并与在场嘉宾共同庆贺六福珠宝全球分店迈向3000家。六福珠宝周年庆“赏金巴士”快闪巡游也将于全国陆续开展,带着李易峰亲签的小“圆”份及丰富的足金奖品,快来搭乘这趟充满爱与欢乐的巴士,解锁你的“金”喜之旅。

  (图:六福集团执行董事兼营运总裁王巧阳女士为李易峰送上专属定制的足金版「代言海报」)

  (图:六福集团执行董事兼营运总裁王巧阳女士与李易峰共同启动“迈向3000家 Fun享赏金季”活动)

(现场嘉宾举杯共庆六福珠宝迈向3000家)

(图:李易峰接受媒体群访)

  Goldstyle

  六福珠宝全新Goldstyle足金饰品,以富有想象力的美学元素及崭新的工艺技术,幻化成绮丽梦幻的足金饰品,更通过特有的足金加硬工艺,将金饰硬度提升至一般足金的约两倍,增加足金的可塑性,演绎金饰新风采,让人自带光芒与力量。

小“圆”份足金首饰套装(项链、吊坠及手链可作双面佩戴)

  Hexicon

  在简约中体现质感,在格调中品味不凡。李易峰现场佩戴的项链、手镯及戒指均来自六福珠宝Hexicon,利落六角简洁大方,钻闪迷情自成焦点,摩登时尚续写新意,赋予无限自信与魅力,形中有型,时尚美学皆由你演绎。

Hexicon18K金首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易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