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Kappa强势官宣新一季品牌青春大使INTO1米卡、INTO1周柯宇

2022-09-02 10:43:1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新血势不可挡,共创无限可能,高级运动时尚品牌Kappa正式官宣INTO1成员米卡、周柯宇(以下简称米卡、周柯宇)为品牌青春大使。

   跨界合作超级QQ秀,布局新次元宇宙潮流赛道

  新血势不可挡,共创无限可能,高级运动时尚品牌Kappa正式官宣INTO1成员米卡、周柯宇(以下简称米卡、周柯宇)为品牌青春大使。Kappa敢为先锋的基因与新时代潜力新星米卡、周柯宇一拍即合,并肩开场,一起刷新运动潮流新风尚!始终关注多元文化的Kappa,同时宣布与超级QQ秀展开跨界合作,通过数字化、场景化的全新互动方式,在现实世界与新次元宇宙同步探索精彩迭出的多元玩法。

  一拍即合,并肩开场,秀出新时代先锋态度

  他们曾一同站在聚光灯下尽情享受舞台魅力;如今是默契前行的队友,热衷潮酷冒险,无惧成为焦点。与Kappa二度携手的型格先锋米卡,既拥有独特的声线,也拥有超强的时尚表现力;首度与Kappa展开合作的周柯宇,唱跳俱佳,在不同舞台之上自信展露出色实力。他们作为Kappa品牌青春大使重磅登场,集结新时代青年,以青春创造力与先锋型格为品牌注入澎湃新血!

  跨界携手超级QQ秀 拓展新次元宇宙时尚版图

  Kappa一直以来紧密关注青年文化,以“激情,去边界”为品牌主张,透过运动时尚与新时代青年对话。凭借品牌基因中与生俱来的先锋时尚嗅觉,在开展跨领域合作的征途中,亮眼战绩层出不穷。

  在新次元宇宙热潮来势汹汹的当下,Kappa再次发挥敏锐的时尚直觉,携手超级QQ秀布局虚拟世界的潮流穿搭版图,将个人衣橱与穿搭秀场延伸到了超级QQ秀这一领域,令线上玩家能够延续现实世界的喜好,各显其能地打造出专属的虚拟形象,做新次元宇宙街头万众瞩目的潮流先锋!

  解锁缤纷玩法 打造个性鲜明的潮范儿形象

  在超级QQ秀这绝对主场释放造型灵感,探索“Kappa品牌主题专区”。辨识度极高的Kappa专属换装背景令人眼前一亮,站在嵌入了立体“背靠背”LOGO的潮流街区,脚下是代表Kappa传统优势领域——足球的绿茵场,置身其中感受浓厚的潮流文化氛围,获得全身心沉浸式的场景体验。

  同时,在“新品速递”专区还能抢先试穿Kappa发布的全新装备,激发无限搭配潜能。其中经典复刻的Kappa 1916系列蓝色唤醒套装,以意大利国家足球队闻名的“Azzurro 蓝”为基调,融合创新设计,让复古球衣焕发时尚生机,打造复古潮流的异次元社交形象!还可一键get到Kappa品牌青春大使INTO1米卡、INTO1周柯宇的Kappa摩登顽家明星同款服装,放胆参与惊喜无限的“一拍即合”挑战:向互联网好友发出合拍邀请,以神同步的同款Pose与迥然不同的专属人物造型玩转梦幻联动,定格下彼此大放异彩的同框时刻!

  在充满想象力的新次元宇宙,突破条条框框的束缚,不必默守陈规,与Kappa一起重新定义自我形象,颠覆型格再出发!

  关于Kappa

  Kappa品牌于1916年诞生自意大利。从开创运动服饰细分市场,到成为首个赞助球队的意大利服饰品牌;从无人不知的背靠背 Omini 标识,到备受追捧的串标 Banda 设计——来自意大利、拥有逾百年历史的 Kappa 是享誉世界的国际运动时尚品牌,凭借其鲜明张扬的风格色彩、不断创新的机能设计、富于激情的运动文化为大众所喜爱。秉持着不断拓宽边界的开放态度和敢于打破常规的先锋精神,Kappa 以提升运动时尚体验为使命,志在成为最具时尚特色的运动品牌。近年来,在持续深化自身运动属性的同时,Kappa 开展了大量跨领域合作,为热爱运动、追求风格、不甘平庸的全球消费者创造了独一无二的产品体验。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Kappa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