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古风美男鼻祖星野原名万乂华?被抓风波疑似人红是非多?

2022-08-30 11:05:2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网络营销号爆出古风鼻祖星野贩毒被抓的信息,有网友还晒出了所谓的“判决书”,一时间风波不断。

 

  近日网络营销号爆出古风鼻祖星野贩毒被抓的信息,有网友还晒出了所谓的“判决书”,一时间风波不断。

  不过有心的网友立马发现其中蹊跷,如果是贩毒的话怎么可能判决书上只写了判三缓四,这相当于一天牢也没做,要知道贩毒一般来说可都是大罪,轻则三五年,重则几十年,所以会不会是黑粉造谣,连一点法律常识都没有,罪名都没了解清楚呢?

  好的,我们先来回顾一下星野是谁:疑似原名万乂华,青年作家,摄影师,模特,其他不多说,先看几张图吧。

  可能在之前认识星野的人很少,初见时也惊艳到我了,仙风媚骨不止可以用来形容仙女,星野就是这个感觉。

  低头不语,百媚生娇,世间难再寻,好像古风小说里的绝世美男有了清晰的模样。

  突然想到花千骨的杀姐姐,星野很适合那个扮相了。银发飞舞,美而不娘,”安能辨我是雌雄“的人间妖孽。

  不过,他的确是个男人,目前单身!

  作为青年作家,他也出版了散文集《虚渡》,如他的微博简介一样”自由而无用,平静而强烈“。

  翻看星野的微博,发现之后又出版散文画册《多闻草木少识人》,对于这本书,星野无疑是花了好多心血的:“这本书从前期构思策划,再到后期设计排版,都是我独自一砖一瓦用心堆砌而成,只求读者在翻阅之时,能感受到心静的喜悦,或联想起点滴生活的质感。这里有诗,手稿,几十篇散文,我的摄影作品,以及最重要的,精心拍摄的数百张私藏写真,取景地从欧洲到日本,极寒之地到热带海洋,却并不像以往一样拍很多只有唯美却不够生命力的照片,而是做一本或许渗透着一点安静力量与极简浪漫的书。希望它能成为一件值得你珍惜的心爱之物。”

  当然,这么漂亮的男人大概也曾暗恋过一个男孩子吧,星野在微博写下一段话:“我的母亲曾说,天上太阳只有一个,但美丽的云朵是非常多的。我遇到一个人,他就像太阳一样夺目。站到他身边会觉得闪耀得睁不开眼,即使我愿意将自己比作一朵美丽的云,也会轻易地被他染成下午五点天边所特有的那种粉红。”

  所以,到底是什么样的人让星野都觉得无比闪耀呢?周恩来总理地夫人曾写信给周恩来先生:情长纸短,还吻你万千,我遇到过一个人,他也如太阳一样夺目,站在他身边回觉得闪耀得睁不开眼,嗯,我自知不够走进他的生活,远观足矣,你眼中有他人,他人眼中有你无你,可我眼中只有你,唯有你。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万乂华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