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这!就是街舞》第五季B级舞者极限突围 王一博韩庚李承铉刘雨昕增加晋级名额

2022-09-04 15:19:2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晚,由优酷、灿星出品,勇闯天涯Super X冠名的街舞选拔类综艺《这!就是街舞》第五季第四期节目再掀竞技风暴!6支齐舞作品释放绝佳创意

  昨晚,由优酷、灿星出品,勇闯天涯Super X冠名的街舞选拔类综艺《这!就是街舞》第五季第四期节目再掀竞技风暴!6支齐舞作品释放绝佳创意,Old School风编舞炸裂全场;Battle战大展顶尖舞技,B级舞者钟晨、马东杰,Riceball等人实力涌现,最终成功晋级A组。舞者们的热爱能量也打动了王一博、韩庚、李承铉、刘雨昕,一致决定增加6个晋级席位——“给年轻人更多的机会”。节目播出至今,热度席卷全网,更有人民网评《这!就是街舞》第五季,在传承的基础上勇于创新,值得一看!

  齐舞对抗正向输出青春能量

  王一博韩庚李承铉刘雨昕决定增加晋级机会

  经历过B组生存挑战赛、A级毛巾争夺战的多重考验,青年舞者以绝妙创意冲击想象力极限,多支齐舞作品为观众们留下深刻印象。《涂鸦马良》以喷绘为主题概念,原汁原味的Hiphop齐舞释放强大舞蹈能量,得到法国“大神”ROCHKA的认可:“这是真正的街头街舞。”融合趣味古风元素,《琴声肆意,把酒言欢》呈现出高超Breaking技巧,收获队长们满分认证。而《埃及人与马戏团老板》集合Old School元素,凭借绝对快乐、自信的氛围征服一切。尽管曾数次推翻重来,但舞者们仍凭借卓绝的默契合作,成就全场最高分作品,全员晋级!亲身参与其中的日本舞者Mirai赛后感动泪崩:“因为我不会英文,所以交流很艰难,但我通过这个节目和队伍,学到了舞蹈可以传达一切。”

  

8732958c655e6664bc390859d814b2d

 

  

a5a870fd3d1cdfa3f62b85d906630c5

 

  被舞者们的创意与团魂打动的,还有王一博、韩庚、李承铉、刘雨昕四位街舞队长。他们集体向导演组提出建议,增加晋级名额以给予年轻人更多的机会,小哈利、Anisha等更多有潜力的舞者们,也因此顺利进入下一赛程。而充满青春能量的青年舞者训练营,永远有队长们的鼓励随行。输掉Battle的Hiphop舞者板鸭,被王一博悄悄“给手”的小动作治愈:“觉得有被鼓舞到。”韩庚的满分认可,从不缺席每一支优秀的作品。而李承铉、刘雨昕一齐安慰编舞师卡卡的画面,同样深入人心。看过节目后,不少观众由衷称赞道:“怎么做到又燃又温暖的”、“所有人鼓励着向前的气氛好棒”……

  

e24adda20b2c065961c725434c937c7

 

  

8087b79308ee4ac0c0b69d1f03fd6df

 

  中外Krumper用Battle展露街舞精神

  钟晨马东杰暴风成长引王一博韩庚感叹

  在这场街舞竞技中,大批B级舞者为证明自身实力而战,逐渐崭露头角。齐舞对决中,身为Popper的曾智頔扛起编舞大旗,在7位Bboy间穿针引线、完美协调,精巧编排下Bboy荷蓝弟的超高空翻震惊全员;而中外Krumper小黑、Badd machine的炸裂对抗,也成为舞者们口中的“视觉盛宴”。除却掀翻天花板的狂派能量,二人赛中互相拍肩鼓励的一幕,触及街舞精神内核。Badd machine表示,那个瞬间无关输赢,他渴望借此让观众更加了解Krump,“我们会互相帮助,这个舞种也是充满爱的。”

  

271160439dc2f4bf350250551a0a962

 

  值得一提的是,青年舞者训练营不仅发掘出街舞新鲜血液,同时关注到往季舞者们的成长。曾参与第一、四季节目的Popper钟晨此番表现抢眼,齐舞、Battle实力控场,让王一博感慨:“进步很多。”第一季“态度大师”战队成员马东杰,勇敢担当小组编舞重任,Battle场上游刃有余的自信感,为他更添魅力值。见证了曾经队员的蜕变,队长韩庚不住赞叹:“没想到马东杰这么棒,保持这个状态去面对所有的对手,这就是年轻的热血和力量。”

  

db7b97c565799d6d0e5cb9cce2a2396

 

  随着赛程的推进,《这!就是街舞》第五季将为更多的青年舞者提供选择权利与成长空间,陪伴他们走过每一个试炼关卡。另外,节目还与国内知名街舞工作室G-STEPS合作开设《IF I CAN DANCE》线上直播课,为大众街舞兴趣的培养与能力的提升提供了更多的渠道和方式。在优酷站内搜索关键词“GSTEPS”或者在微信端搜索“GSTEPS”小程序,即可进入课程页面。直播课特别邀请节目中的选手和大师级舞者,以沉浸式互动教学,带领街舞爱好者们走入真正的街舞世界。

  备受瞩目的街舞联欢会即将火热回归,队长炫技、嘉宾助阵、游戏连台……下周六晚8点,《这!就是街舞》第五季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这!就是街舞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