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这!就是街舞》第五季联欢会高能戳笑点 王一博韩庚李承铉刘雨昕玩转舞台

2022-09-11 14:10:2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晚,由优酷、灿星出品,勇闯天涯Super X冠名的街舞选拔类综艺《这!就是街舞》第五季第五期节目在优酷独播

  昨晚,由优酷、灿星出品,勇闯天涯Super X冠名的街舞选拔类综艺《这!就是街舞》第五季第五期节目在优酷独播,全程欢乐无限,收获网友满分好评:“笑点最密的街舞联欢会!”王一博、韩庚、李承铉、刘雨昕默契联手大张伟,花式游戏展露超强综艺感。舞者们的创意编舞秀、节目总导演与总编剧的炸裂Battle……联欢会高潮迭起,释放无穷感染力!韩庚也忍不住感叹:“要的就是这个氛围,街舞舞台需要这种凝聚力。”

  联欢会走心开秀狂戳笑点 大张伟梗太密了

  王一博韩庚高阶玩家 李承铉刘雨昕满级Battle体验

  燃起全网关注的《这!就是街舞》第五季联欢会,播出后凭借各式笑料与惊喜引爆话题热度,被网友集体喊话:“笑点太密了!”特邀嘉宾大张伟实力加持,不论是与队长们配合游戏,还是与王一博搭档串场,花样不断的点评间,“大式”爆梗也令网友欲罢不能——“大老师能常驻吗?”

  作为街舞联欢会的资深玩家,两位老队长的艺能感分分钟拉满。王一博以超强灵活度制霸游戏场,抢瓶子、踩脚游戏过程中攻其不备、势头迅猛,一口气赢下所有环节,高能表现令全场惊呼“太灵了”!韩庚合作“态度大师”战队老队员,新版才艺秀《有一个传说》再掀复古风潮。只要现场触发“动作”关键词,他就要跟随音乐来上一段“饿狼”舞步,沉浸式互动引发全体爆笑,还惹来大张伟调侃:“每年整一个小品!”

  

3e779776492d16d2d7b247f76c325ae

 

  

dff4338950cb7b2c76befa82df71b5a

 

  而全新设置的新队长Crew Battle环节,也让李承铉、刘雨昕刷爆Battle体验卡,收获满分参与感。李承铉挑战Hiphop风,与布布、Riceball等舞者共同施展组合技巧的画面,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刘雨昕Waacking甩手完美卡点,再配合Popping技术释放力量,多舞种融合游刃有余。谈及在第五季节目中的首场Battle体验,李承铉表示,这是他人生中的第一次Battle——“这种能量和氛围很好,我自己跳得很开心。”先后合作了Poppin C、Ibuki等多位“大神”,刘雨昕也难掩激动心情:“可以跟许多优秀的舞者们交流舞蹈,这很幸福。”

  

fe3eaeadf36f0a64055a71cab993dfc

 

  

84c99c287fd5aee125264cea26f3878

 

  KYOKA、Ibuki“女神”搭档超养眼 Bboy集体扫荡少女心

  微电影赛程发布 队长、S级舞者强强联合

  街舞联欢会上,青年舞者们肆意发挥敢玩基因,突破原有的风格限制,释放真我,秀出极致创意活力,引来队长们感叹:“看到了舞者的另外一面!”齐舞合作全员走心,《这街养老院》集体COS“大师团”,板鸭模仿Bboy小鸡,酷拽气质狠狠拿捏,破格扮相连王一博都没认出来!Bboy“天团”任性露腹肌,靠着精壮身材直击少女心,欢脱名场面令韩庚大喊:“跑偏了,全都被我带跑偏了!”意想不到的舞者组合,也碰撞出独特的火花。KYOKA、Ibuki“女神”搭档合作《一起派对吧》,性感律动好生养眼!而Sniper和斯文,则上演极与极的牵绊拉扯,爆裂狂派对上柔情爵士,酣畅淋漓的情感表达震撼人心……

  

2e3396ee41676eaeb2603ccedf3671b

 

  不论是融入真情实感的编舞作品,还是音乐演奏、歌曲说唱等才艺秀,通过这一场别开生面的联欢会,舞者们已然在彼此心中烙下更为全面的印象,同时也在欢笑中积累着默契与友情。诚如韩庚所言,年轻的舞者依靠着这样轻松的氛围来舒缓竞技压力,同时,“街舞舞台正需要这种凝聚力”。随着赛程的推进,10位S级舞者即将与队长们展开合作,进行微电影制作的任务;而A、B级舞者,也将结成6个小组,面临24小时主题编舞挑战的严酷考验。青年舞者训练营火热推进中,望向充满不确定性的未来,年轻的舞者们将要如何勇敢突围?

  

8f6cf22fad5dbd9392fb31f1c7e21a0

 

  下周六晚8点,《这!就是街舞》第五季新赛段即将开启,24小时编舞挑战触发极限燃泪,队长、S级舞者微电影神仙合作!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这!就是街舞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