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李艺彤加盟《疯狂理发店》首演火爆全国巡演正式开启

2022-09-05 12:07:0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从开在商业综合体的沉浸式剧场,到走进传统剧院,开心麻花热门IP《疯狂理发店》花开两支,正式新增专业剧场版本。

   1.jpg

  从开在商业综合体的沉浸式剧场,到走进传统剧院,开心麻花热门IP《疯狂理发店》花开两支,正式新增专业剧场版本。8月26日-9月4日在兰心大戏院连演八场圆满收官,依然票房火爆、一票难求。据悉,剧场版《疯狂理发店》将以上海为起点,正式开启全国巡演计划。

2.jpg

  剧场版首演火爆 延续一票难求神话

  近期装修一新的兰心大戏院热闹非凡,《疯狂理发店》剧场版在此首演,气氛火爆。此前《疯狂理发店》的沉浸版在月亮湾瑞虹天地驻演近一年,每每开票必迅速售罄。如今推出剧场版依旧受到观众的追捧,足以可见经典IP的魅力。很多观众看完都纷纷表示:“第一次看到话剧可以这样玩,互动性太强了。”该剧的执行导演冯康杰也介绍道:“剧场版首演的第一天现场观众就‘炸’了,八场演下来每场气氛都特别好。我们在剧场里没有设置话筒,但观众们会非常踊跃地大声提问,甚至还会‘调戏’演员。相比沉浸版,剧院的观众人数更多,笑声和快乐更容易互相传染。”

  在冯康杰看来,从沉浸版到新增的剧场版,除了唯一不变的互动性外,在前期排练合成中,包括调度、灯光和演员的表演上做了很多调整,“沉浸版比较偏向生活化的表演,演员坐在旁边就像和你聊天一样。而剧场版讲究声场和能量,你说的每一句话都要传递到二楼最后一排观众的耳中,所以表演幅度上会偏大一些,整场演出下来体力也会消耗的更大。”

3.jpg

  上海开心麻花总经理费溢群告诉记者:“沉浸版《疯狂理发店》位于商场里,我们营造的是一家真正的复古理发店,观众离演员就一步之遥,疫情平稳的时候也真的可以为观众洗头、美甲。而新增剧场版更有一种走进剧院的仪式感,同时强调剧场演出不多见的天然的超强互动性,并且原版IP在国外演了四十多年,就是以中小剧场的形式面对观众,这次也算是回归了国外原版的演出形态,让国内更多城市的观众即便暂时没有驻场沉浸式的形式,也有机会接触到剧场互动演出的新形态。”

5.jpg

  李艺彤加盟明星场 持续扩大IP影响力

  此次《疯狂理发店》剧场版,还请到了丝芭传媒旗下青年演员李艺彤加盟参演,这也是人气艺人李艺彤的话剧舞台首秀,让当天剧院现场的火爆氛围推至顶点。李艺彤表示:“这是自己演的第一部互动喜剧,难度还是比较大的。一是因为‘周小姐’这个角色和本人反差比较大,其次是互动对自己来说很有挑战性,尤其是面对观众意料不到的提问的时候。希望每一场都能达到观众和粉丝心中的期望。”

  上海开心麻花总经理费溢群表示:“经典IP加人气青年演员的组合是互相成就的。人气演员的知名度可以带动更多的年轻群体知晓这个IP,同时这类新形态的互动剧场演出形态的排练和演出也是一次很好的学习。”

6.jpg

  全国巡演计划开启 “分店”开遍五地

  据费溢群介绍道,剧场版《疯狂理发店》此次在兰心大戏院首演大获成功,并会开启全国巡演计划,“今年9月10日是瑞虹天地喜剪吹沉浸剧场《疯狂理发店》开业一周年的日子,与此同时9月底-11月,杭州、苏州、天津、成都的沉浸版《疯狂理发店》将会陆续开业,并且明年还会去到更多的城市,让这个经典IP在全国复制开花。”费溢群补充道:“《疯狂理发店》在欧美等国家演了四十多年并且常演不衰,证明了这个IP基因的可复制性和生命力,我们每到一座城市,就会融入更多当地的元素,让这个经典IP在不同城市的土地上生根发芽。”费溢群表示,疫情之下观众对于娱乐消费显得更加谨慎,但对于好作品的需求是一直存在的。

  本轮《疯狂理发店》剧场版特别支持单位:上海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

7.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艺彤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