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狂虎危城》定档9月15日 谢苗持绣春刀力战变异丧虎

2022-09-09 10:32:3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天津轻刀快马影业有限公司、上海联瑞小树苗影业有限公司、北京集智映像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如鱼得水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惊喜电影无锡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天津兔子洞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独家宣发的武侠灾难动作电影《狂虎危城》发布定档海报、定档预告,官宣在9月15日,于腾讯视频、优酷正式上线。

  由天津轻刀快马影业有限公司、上海联瑞小树苗影业有限公司、北京集智映像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如鱼得水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惊喜电影无锡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天津兔子洞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独家宣发的武侠灾难动作电影《狂虎危城》发布定档海报、定档预告,官宣在9月15日,于腾讯视频、优酷正式上线。影片由《东北警察故事》、《目中无人》原班人马倾力打造,导演刘文普操刀,魏君子担任制片人,秦鹏飞监制并担任动作导演,杨秉佳担任编剧,谢苗、洪佳宁领衔主演,讲述了锦衣卫百户张柳成为救因告发宦官“养虎炼丹”恶行,而被东厂灭门一家的遗孤欢儿,力战变异虎群的故事。

《狂虎危城》定档9月15日 (1).jpg

  谢苗持绣春刀力战变异丧虎,功夫打星演绎铁血侠情

  明嘉靖三十七年,宦官权倾朝野。方术国师为谄媚监首厂公,提出以“活虎心”炼丹,用以“壮阳重生”。故东厂在猛虎出没地——西南边陲小镇设立“司礼猎场”,猎捕猛虎用以炼化。但没有想到,此举使得奇异病毒进入老虎体内,让老虎发狂,形成瘟疫迅速传播,并集结近百只变异老虎入侵小镇,一时间镇民接连遭到猛虎屠戮,一场灭城的浩劫灾祸正在上演。

《狂虎危城》定档9月15日 (2).jpg

  影片中侠肝义胆,一人智斗虎群以及东厂宦官的锦衣卫张柳成由谢苗饰演。谢苗自小便研习中国武术,一次王晶导演的动作片电影在挑选会武术的小演员时,他冷静沉着的气质在一众习武小朋友中脱颖而出。随后便与李连杰,邱淑贞共同出演了电影《新少林五祖》,饰演了洪熙官的儿子洪文定。而后,幼年的谢苗频繁出演多部著名动作类电影,合作过著名一线演员也不胜枚举。幼时深厚的武术功底、丰富的表演经验,成就了今日谢苗在武打动作片中自成一派的演绎风格。

  此次谢苗饰演的张柳成,在影片中冷静机智、无畏生死,多次绝处逢生,最终兑现对恩人的承诺,完成使命送欢儿平安逃出虎群。片中打斗动作,都由本人亲自上阵独立完成,手持绣春刀斩虎除魔,动作行云流水、干净利落。另一面,伴随剧情线发展,谢苗也逐步诠释乱世豪杰自混沌度日到天下大任,舍我其谁的转变。将斩妖除魔、行侠仗义的豪情演绎得淋漓尽致。

《狂虎危城》定档9月15日 (3).jpg

  一人战虎患人祸,主创团队倾力之作

  影片根据古时华南地区虎患成灾、明朝时期宦官权倾朝野为历史背景,融入当下深受观众喜欢的灾难片元素,以张柳成保护忠良遗孤欢儿为主题,明线讲述了一人斗虎群,同时又要与宦官奸臣斗志斗谋的故事;暗线则是张柳成为完成忠良遗愿保一方安宁,与朝中佞臣殊死搏斗。如剧中台词所言:“以为老虎是怪物,没想到他们才是”。为虎作伥,酿成灾难的始作俑者,本不是老虎,而是要“壮阳重生”、为祸朝纲的宦官。

《狂虎危城》定档9月15日 (4).jpg

  近年来,武侠、动作类题材的影片在电影市场中市占率的缺失,造成了观众对此类影片居高不下的消费热情,而谢苗出色的武打演绎经验、扎实的武术功底,以及影片中惊心动魄的侠虎之斗场面让此部影片倍受期待!

《狂虎危城》定档9月15日 (5).jpg

  片中大量场面和桥段设计都展示出超院线制作水准,其制作精良程度,制作团队的诚意从片中老虎的特效上便可见一斑:变异老虎在捕杀村民时,背部肌肉的抽动通过影片特效被刻画得栩栩如生,嗜血撕咬时,神情也显得狠厉麻木;影片中困兽嘶鸣、虎群攻城、人虎激战、战火纷纷等诸多大场面给足观众感官刺激,而每一场激烈打斗之后的情节都吊足观众胃口,紧紧抓住眼球。整部影片从剧情特效制作、到主创演绎能力、服化道设计都可谓是匠心打造,倾力之作。

  9月15日,电影《狂虎危城》将在优酷、腾讯视频正式上线,一场人虎之战的祸世之乱,即将上演。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狂虎危城》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