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苏有朋《披荆斩棘2》再展绝佳创意 《狂流》致敬经典电影引全场惊叹

2022-10-31 09:46:4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芒果TV推出的全景音乐竞演综艺《披荆斩棘2》迎来最后一次公演。

   苏有朋《披荆斩棘2》再展绝佳创意.png

  近日,由芒果TV推出的全景音乐竞演综艺《披荆斩棘2》迎来最后一次公演。苏有朋以《狂流》、《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再一次展现了其绝佳的舞台创意,更带领“名声大”阵营在上下两场的阵营秀中成功出线解锁两个家族席位。

  苏有朋电影质感舞台引视觉盛宴 《狂流》成功出线解锁家族席位

  本场的竞演分为家族席位解锁战和阵营抢位战,其中家族席位战为三轮演出。在第一轮的阵营秀中,苏有朋带领的“名声大”阵营以一首超强电影质感的《狂流》成功解锁一个家族席位。谈到创作理念,苏有朋直言该歌曲以电影《盗梦空间》为创作灵感:“这首歌的歌名听起来就很有意境,所以我们想要表达一个时间的概念。当你有了时间这个主题之后,大家关于舞台的想象就不止于这是一首悲伤的歌曲,而是有无限的可能。”

  对于歌曲具体化的表达,苏有朋则采用了“水”的形式,他说:“人在时间的狂流面前是很渺小的,用水的方式可以让这个无形的东西变成有形,更能让观众在视觉上体会到被狂流冲击的感觉。”陀螺开始时间倒流,舞台故事线,舞蹈等元素完美融合,苏有朋阵营以舞台剧的形式还原电影的同时更完美诠释歌曲主题,极具冲击力和视觉震撼力的舞台让全场哥哥们惊叹。

  《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穿越时空扮演老人 作品首尾呼应绝佳创意打动观众

  阵营秀的下半场,在队员演绎《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的舞台中,苏有朋扮演老人以首尾呼应形式将两个作品串联,他直言:“如果你在梦境的最底层一直没有醒过来,你会漂流在时空的边缘,你会无尽地老去,所以根据这个设定,我扮演老人也为了跟《盗梦空间》做一点连接。”

  在《披荆斩棘2》的表演中,苏有朋的舞台创意几乎每期都让观众赞叹不已,本场的两个绝佳舞台也再一次打动了在场观众,大家纷纷表示:“ 不仅致敬了《盗梦空间》,也将水的流动代作时间的流逝,苏有朋真的是在认真披荆斩棘,每次他阵营的舞台都好绝好有质感。”“这期苏有朋的舞台简直经典,不愧是导演啊,从舞台概念到镜头呈现简直高级。”

  最终,苏有朋阵营成功解锁两个家族席位。总决赛即将来袭,苏有朋的舞台又将以怎样的惊喜方式呈现,请锁定芒果TV《披荆斩棘2》家族诞生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苏有朋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尚芸菲:音乐人,要迎难而上

从2011年到2022年,长达十一年的时间,尚芸菲在不断成长,身为一个原创音乐人,她牢牢把握自己的角色定位,在音乐世界里畅游,将一首首传唱度极高的歌曲展现在人们眼前。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