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总台文创首次亮相“中国国际品牌授权展览会”,将会带来哪些惊喜?

2022-11-02 16:36:0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22年11月1日至3日,第15届中国国际品牌授权展览会(CLE中国授权展)将在四川省成都市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办

  2022年11月1日至3日,第15届中国国际品牌授权展览会(CLE中国授权展)将在四川省成都市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办,2000+国内外知名IP参展,30+场授权行业活动,为各行业优秀制造商、零售商及文旅企业提供与国内外最具影响力、最热门的IP授权项目精准对接、高效合作的专业化贸易平台。

中国玩协主办展会主视觉_00

  中视实业集团“总台文创”以官方文创品牌形象首次参展,届时,总台文创将协同旗下IP悉数亮相,和大家见面。中视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立足于总台丰富的精品节目资源和自身业务优势,开发深入百姓生活、适应国际市场的总台IP文创产品,以文创产品研发进一步优化完善总台优质IP全产业链、提升国家媒体与百姓生活的关联度、提高中国文化和总台形象的全球美誉度,从文化产品开发的角度助力总台高质量发展和国际一流新型主流媒体建设。

  总台文创通过个性鲜明的总台文化符号、多种原创优质文创产品、跨界品牌合作案例等内容,向观众展示了丰富的总台文创品牌内涵,展现品牌风采,旨在通过此次展览进行更广泛的合作。

  在国内政策带动下,中国的消费增长呈现良好势头。在此利好背景下,多家知名品牌和企业参展并展示其最新产品与理念。本次展会在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办,共有上千家展商、数十万件新品。

  总台文创品牌位于03号展厅A05号,展位占地220平米。本次参展的“春晚系列”“生肖IP系列”“节气系列”“军事&青少系列”“中国诗词大会”“古韵新声”“总台标品”等极具总台文化特色的标志性展品,简洁明了地传递出总台文化的理念。

0e2eaf6ab67a9b4890a1a60e1590e88

  总台文创品牌系列衍生出包括水杯、玩偶、办公用品、服饰配饰……各式各样兼具总台文化属性与实用特色的爆款产品,都在此次展会中进行精彩亮相。

图片包含 室内, 蛋糕, 桌子, 小

描述已自动生成

兔团团月白玩偶礼盒套装

兔团团月白花灯

  展厅内还展示了近年来总台文创品牌所进行的多个联名合作案例和联名产品,充分体现了总台品牌的产品能力和社会影响力。

人们站在一起

描述已自动生成

军事频道定制T恤

图片包含 桌子, 照片, 食物, 不同

描述已自动生成

诗词晴雨伞

松间明月香薰礼盒

杯子放在一起

描述已自动生成

四时花月杯

总台马甲

  此次授权展会上,总台文创将积极推动衍生品开发以及其他跨IP合作。旨在通过这次盛会,寻求优质授权商和合作方,推动IP新型合作模式。

  共赴“第15届中国国际品牌授权展会(CLE中国授权展)”之约,总台文创品牌期待与您的合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总台文创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