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象舞指数| 科普短视频周榜(3月3日—3月9日)

2023-03-16 11:33:1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象舞指数”评议品牌,推出科普短视频周榜、总台科普短视频周榜。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象舞指数”评议品牌,推出科普短视频周榜、总台科普短视频周榜。在2023年3月3日—3月9日,值得注目的内容有:

  清华大学博士生张嘉奇等人拍下中国空间站凌月画面,以0.54秒的浪漫诠释普通人的“飞天梦”;

  在全国两会到来之际回溯历史,了解人民大会堂建成背后的“中国速度”;

  沉浸式飞越中国多地大桥,欣赏“基建狂魔”造就的工程奇观……

  以正确的舆论导向引导科普短视频创作,使科学精神走入大众视野——“象舞指数”,为你呈现值得观看的科普好短视频。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象舞指数
分享到:
明星热点

郎朗海外巡演一票难求:购票需预约 开票即售罄

2023年2月郎朗开启年度全球巡演,此次巡演开场在华盛顿随即纽约、华盛顿的东海岸.洛杉矶、旧金山、硅谷、圣巴巴拉西海岸、伊利诺伊和匹兹堡,历时两个月圆满完成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