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哈哈哈哈哈》第三季正在热播 首支主题曲诞生过程引全网爆笑

2023-04-28 11:27:0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五哈团团魂炸裂,主题曲闪亮登场!由度小满冠名,爱奇艺、腾讯视频联合出品的励志旅行真人秀《哈哈哈哈哈》第三季正在热播!

  五哈团团魂炸裂,主题曲闪亮登场!由度小满冠名,爱奇艺、腾讯视频联合出品的励志旅行真人秀《哈哈哈哈哈》第三季正在热播!上周五哈团极限48小时创作主题曲,创作过程意外频出、状况连连,最后在“兼职”导师董宝石、梁龙、马頔的努力推进下终于制作完成。本周起节目播出时间调整为每周五晚6点,五哈团来到大黄鱼之乡宁德三都澳,除了品尝鲜美大黄鱼外,众人还将在渔排上上演一场惊险刺激的“猫鼠追逐战”!

联合-冠名

  发布会“先斩后奏”全程高能 五哈团反应笑喷网友

  说到上周《哈哈哈哈哈》第三季最出圈的片段,非主题曲发布会莫属了。节目一开始,导演组安排五哈团一起录制ID,在大家喊完那句“天空一声巨响,五哈团闪亮登场”后,旁边的黑色幕布突然落下,五哈团集体被吓到失去表情管理,邓超举起的手凝滞在半空,陈赫紧紧抓着邓超的衣服,鹿晗直接被吓破音,伴随着一阵相机快门声,五哈团就这样被赶鸭子上架参加了一场“莫名其妙”的发布会,甚至范志毅老师还穿着一条休闲大短裤。

2

  发布会一开始,主持人就向五哈团抛出了“阐述主题曲主题”的问题,邓超、陈赫、鹿晗、范志毅、董宝石、王勉六人互相”谦让“,最后“铁憨憨”鹿晗被迫接过话筒,用一番“废话文学”阐述了这首还未诞生的歌曲主题。随后现场媒体们争先恐后提问,挨个儿给五哈团下难题。有媒体听说“歌曲融合了古诗词”,王勉张口就说自己把《咏鹅》融进去了;媒体让邓超现场表演歌曲中的全英文rap,邓超听完直接愣住,用了“毕生所学”后终于说出了“Today is a good day”,紧接着爆出了“one two three four five and sexy”的经典发言,现场气氛直接被点燃,兄弟们慌忙捂住了邓超的嘴,不少网友表示“每回英文到了超哥嘴里都变得带感且有梗”。最后五哈团穿着中年男人套装跳起了《五哈摇》广场舞,众人扭动着身姿,邓超、陈赫还当众进行了“贴面热舞”,台下一众媒体表示“没眼看”。

0231fdeb937765ac1f2dc84e8652c38

  众所周知,平时的五哈团被导演组“放养”惯了,当导演组突然干预推进时,就会发生各种意料之外的事情,比如邓超的即兴创作出来的“sexy”、王勉随口说出来的“鹅鹅鹅”,于是节目也就有了一首以旅游为主题,集《咏鹅》、报菜名贯口、全英文rap于一体的“离谱”主题曲,可见一档节目有嘉宾们的自然流露,才能真正体现其综艺本质,也能为节目带来令人印象深刻的笑点。

  五哈团极限48小时苦中作乐 主题曲创作凝聚团队力量

  在发布会“被迫”立完各种flag之后,五哈团被扔到福州某民宿中,在董宝石、梁龙、马頔三位创作导师的辅助下,众人进入了极限48小时的主题曲创作日。在创作开始之前,三位导师先对五位学员们开启了一场音乐考核,邓超首发表演用气泡音唱《春天在哪里》,刚唱完两段后,便受到了陈赫的吐槽,这第一位上场就翻车,让一旁的梁龙和马頔不禁皱紧了眉头。接下来的陈赫、范志毅、王勉纷纷展露出自己“飘忽不定”的音乐才华,而作为导师的梁龙、马頔干脆开启了躺平模式,半吊子学员遇上佛系导师,这也为后续的创作过程增添了许多困难。

e2e9dad8a4bacea1f7905a69fc3df6b

  在创作过程中,邓超、陈赫各种整花活,两人在院子里大声歌唱,隔壁的狗都开始一起和声,同队导师马頔被折磨到“精神衰弱”。由于创作过程推进困难,作为创作主力的董宝石感受到压力巨大,甚至一猛子跳进了民宿的泳池中,董宝石这一跳吓坏了其他队员,在把董宝石拉上岸后,大家开始认真对待主题曲创作这个任务,歌曲的填词过程也终于开始正常推进,鹿晗抛弃报菜名贯口,将家乡北京的美食唱进歌中,大家还为范志毅老师“众筹”歌词,最终敲定让范老师用上海话说rap。经过大家集思广益,在录音过程中又不断摩擦出新的火花,一曲《WUHA》终于问世,在歌曲发出后,不少网友说这首歌“离谱但合理”,每一句歌词都是满满的回忆,同时MV中出现的前两季画面也让不少网友泪目,歌曲上线平台的评论区大家也纷纷表达了自己的喜爱。

6e95f21bfdc3e3c8bc9ecc0dcf34c1f

  创作是一个爬坡的过程,其中会有摔倒,但总会有伙伴会去拉你一把,五哈团的创作过程有笑有泪,导演组如此安排,不仅是为了让节目拥有专属主题曲,也是为了让五哈团通过创作的过程明白团体力量的强大和团魂的重要性。

  下一期五哈团将来到大黄鱼之乡——宁德三都澳,陈哲远、晨艺加盟,和五哈团一起奔赴一场海上奇幻旅行。既然来到大黄鱼之乡,那环节设置一定是和“鱼”相关的,肥硕的大黄鱼和鲈鱼看了,大黄鱼的养殖、捕捞、发货流程了解了,丰盛美味的大黄鱼宴吃了,海上猫鼠追逐战也正式开启了!在逃跑和抓捕过程中,五哈团了解到了海上人家的生活常态,感受到了村民们的朴实与亲切,为劳动人民“勤劳致富”的精神所感动。

  

6

 

  在惊险比赛中揭开海上人家生活,在随机交谈中致敬劳动人民精神,本周五18:00持续锁定爱奇艺、腾讯视频,一起看五哈团充满意外与笑点的海上“猫鼠追击战”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哈哈哈哈哈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继获评共青团“国风推广人”后,GAI周延再次担任“全民推荐官”

由重庆市青少年新媒体中心联合各大高校团委组织策划的首届“ 青春影像季”川渝文旅图文VLOG挑战赛启动,重庆共青团的官方微博发布了“青春影像季·全民推荐官”的人像剪影,引发大众猜想。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