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家有儿女之神犬当家》北京电影节曝先导海报 以光影照进现实

2023-04-27 10:46:2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北京中视美星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投主控的中美合拍电影《家有儿女之神犬当家》亮相北京电影节投融资峰会

   近日,由北京中视美星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投主控的中美合拍电影《家有儿女之神犬当家》亮相北京电影节投融资峰会,并发布了先导海报。该片由迪士尼著名导演吉尔·约格尔执导,梅根·福克斯、乔什·杜哈明、昆瑙·内亚、林永健、侯明昊担任主演,在虚拟现实呈现关于亲子沟通与思考的科幻合家欢喜剧电影,据悉影片将于近期登录大银幕。

海报

  亮相北京电影节 先导海报引人期待

  家有儿女总策划、出品人,电影《家有儿女之神犬当家》总出品人张林书女士出席了4月26日举办的北京电影节投融资峰会,并对电影《家有儿女之神犬当家》进行推介,影片一经亮相就获得了影视同人的关注与好评。中国电影基金会理事长张丕民、北京银行业务总监戴玮、中国电影评论学会会长姚曙光、华夏电影发行常务总经理黄群飞等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北京电影节

张林书女士

  影片以“亲情”“家庭”为核心,由梅根·福克斯、乔什·杜哈明、昆瑙·内亚、林永健、侯明昊等中美两国知名演员参演,融合了中美两国的文化元素,讲述了中美家庭两个少年与宠物狗亨利在互动与合作中共同成长的温馨故事。

  从现场曝光的先导海报上看,两位分别来自中国和美国的少年在科技世界里迎面相遇,通过游戏结下了深厚的友谊。都市背景极具科幻效果,灯火阑珊处的未知场景,亦是充满神秘感的未来,带着全息眼镜的“神犬”仿佛具有某种超能力,海报通过层次丰富的视觉效果激发观众兴趣,一场关于虚拟世界的缤纷旅程即将展开,两名男孩将进入怎样的奇妙世界?与“神犬”之间又会发生怎样的故事?让观众倍感期待!

侯明昊

  家有儿女IP升级 创新形式透析中美家庭

  电影《家有儿女之神犬当家》是家有儿女IP18周年的献礼之作。完全按照好莱坞电影工业化流程打造,用电影的视觉语言讲述全球共同的“家庭”话题,并以不同角度细致诠释东西方家庭关系与孩子成长,同时引发中美两国观众共鸣。将中国“家文化”的精神内核搬上世界舞台,讲述全球家有儿女的故事。

林永健与虚拟亨利

  据悉,该片在全球疫情状态下完成拍摄,过程中经历了诸多困难与挑战,但凭借着精致震撼的画面和实力派演员的演绎,荣获了2022年第十八届中美电影节“年度最佳中美合拍电影奖”。 影片中呈现了中国长城、北京街道、天津滨海图书馆等标志性场景,在创新中延伸了科幻、温情、家庭文化等内核,成功的把中国IP搬到海外大银幕上。

母子谈心

  即将推出的“家有儿女元宇宙乐园”也让该影片拥有了更多的互动性,其所提供的一系列沉浸式线上线下体验让观众们可以在观影的同时加入元宇宙交流,拉近国际观众之间的距离。期待电影《家有儿女之神犬当家》的正式上映,2023年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