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公益电影《为爱回家》开机 聚焦留守儿童

2023-04-27 10:07:2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4月24日,由北京京新文化传媒出品的公益电影《为爱回家》正式在京开机

   4月24日,由北京京新文化传媒出品的公益电影《为爱回家》正式在京开机,该片由青年导演曹倞执导,莉娜、张坤峰、冀芊伊等青少年演员主演。《为爱回家》聚焦留守儿童教育的问题,与以往不同的是,关注的焦点是鼓励在外打拼的有志青年返乡创业,从本质上真正解决留守儿童问题。

fdc03dcf-c42c-42c8-8726-442ec217625f.jpg

  电影《为爱回家》主要讲述了乡村钢琴老师留子家乡,在外打拼,获得小小成就,因为孩子的一篇作文,决定返乡创业;不仅让自己的孩子得到了父母的关爱,在爱心企业的帮助下让更多的有志青年走上了返乡创业的归途。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为爱回家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