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青春环游记4》台州精彩继续,IF俱乐部探访临海烟火古城

2023-04-24 12:11:1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上周六(4月22日),由悦鲜活独家冠名的浙江卫视《青春环游记》第四季第二期播出

  上周六(4月22日),由悦鲜活独家冠名的浙江卫视《青春环游记》第四季第二期播出,“IF俱乐部”成员徐峥、王宝强、杨迪、娜扎、陈哲远、沈月、徐明浩、张祎曈结束了在台州临海的旅程。节目播出后热度不断,关注度持续攀升。

1-群像

2-沈月娜扎杨迪

  减重训练营斗志满满,全员沉浸式体验戚家拳

  “IF俱乐部”成员们来到台州临海,在“青春小铺”店长李佳临的安排下加入“减重训练营”,分成两组进行减重比拼。节目中,徐峥难抵“海苔饼”诱惑,多吃半个懊恼不已以为错失胜利,却没想到最后被队友娜扎力挽狂澜,之前商量的计策虽然没派上用场但却误打误撞首战告捷。而陈哲远和徐明浩这对“不远兄弟”全程相爱相杀,“一生要强”的陈哲远遇到徐明浩这个“命中注定的对手”竟从头输到尾。

3-青春小铺

4-娜扎徐峥

  第二天,成员们还来到了临海东湖公园,感受古人藏在建筑中的含蓄浪漫。成员们在这里了解到了金塗塔、钱氏锦瓶、金书铁券,这三个也被称为“钱氏三宝”。节目中,成员们跟随非遗传承人樊坤学习“戚家拳”,王宝强打起拳来有模有样,尽显深厚武术功底。他们除了体验到中国博大精深的武术文化之外,也感受到了年轻人对于文化传承的一种坚持。除此之外,成员们还挑战用临海方言念古诗,在欢乐中体验诗词文化的独特魅力。

5-杨迪三人素颜

  夜聊环节温暖走心,IF俱乐部碰撞新火花

  在完成减重挑战后,成员们享受美食并开启温暖夜聊模式,节目组也专门准备了一系列互动问题帮助他们活跃气氛实现破冰。徐明浩表示自己从来没有旅行的经历,只是在工作之余能够短暂放空自己,出门走走。陈哲远回忆曾一个人去情侣厅看电影的孤独经历,吐露独自一人的旅行“想都不敢想”。

6-徐明浩

7-张

  两期节目以来,我们能够感受到“IF俱乐部”成员们正在一步一个脚印,拉近着彼此之间的距离,从陌生到熟悉,从客套到互怼,在磨合与成长的过程中,逐渐碰撞出新的火花。经过这次夜聊,成员们的关系也更进一步,相信他们未来会产生更多奇妙化学反应!

8-陈哲远

  畅游过台州,接下来“IF俱乐部”还会迎来更多成员加入,他们即将一同踏上前往嘉兴的旅途,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每周六晚20:30浙江卫视播出,21:00在Z视介客户端上线的由悦鲜活独家冠名的《青春环游记》第四季,“IF俱乐部”带你探索更多美好!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青春环游记4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