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长沙夜生活》嗦粉推广曲听饿了 大张伟魔性新歌唱出长沙生活智慧

2023-04-27 10:20:5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陈可辛、赵晓时监制,张冀编剧并执导,尹昉、张婧仪、苏岩、吴昊宸、白宇帆、周思羽、吴军、罗钢主演,张艺兴特别出演,廖凡、周冬雨、王栎鑫友情出演的电影《长沙夜生活》今日发布嗦粉推广曲《人生苦短再来一碗》MV。

  由陈可辛、赵晓时监制,张冀编剧并执导,尹昉、张婧仪、苏岩、吴昊宸、白宇帆、周思羽、吴军、罗钢主演,张艺兴特别出演,廖凡、周冬雨、王栎鑫友情出演的电影《长沙夜生活》今日发布嗦粉推广曲《人生苦短再来一碗》MV。歌曲由大张伟创作并献唱,歌词欢乐轻快,旋律魔性洗脑,让人直呼:“听饿了!”

  熟悉的大张伟风格配上长沙米粉,

0427封面.jpg

  为歌曲带来别样的热辣滋味。《人生苦短再来一碗》如同一首“转运歌”,拥有让人笑着听完的神奇魔力,也希望每个听者都能吃掉美食,抛开烦恼,迎接好运。同时,嗦粉推广曲也借由米粉这个长沙人日常最熟悉的美食,唱出了属于长沙的精神气质和人生态度。MV中监制陈可辛、导演兼编剧张冀与众主演一同品尝美食,传递快乐。电影现已开启预售,将于4月28日五一假期全国上映。

  大张伟嗦粉神曲魔性洗脑 众主创相聚品尝长沙各色美食

  提起长沙美食,米粉一定是许多人的心头好。电影《长沙夜生活》嗦粉推广曲巧妙地从米粉引入,唱出了具有长沙特色的饮食文化。向来以创作风格轻松欢快著称的大张伟,在这首《人生苦短再来一碗》中更是脑洞大开,既写出了“勾心豆角”“井井油条”等让人会心一笑的谐音梗,也有“哪里跌倒就在哪里烧烤”这样细品富有深意的闪光。MV不仅画面活力十足,轻松欢快,旋律更是魔性洗脑,朗朗上口,让人听完一遍就忍不住跟着大张伟齐唱“嗦嘞嗦嘞”。

  美食是许多人获得快乐的最佳途径。正如歌里所唱的“烦恼把它吃掉,纷扰把它吃掉”,当胃被一碗温热的米粉填满时,坏心情也能随之被统统抛到脑后。除了长沙米粉之外,糖油粑粑、臭豆腐、小龙虾等众多长沙特色美食也纷纷亮相,让许多网友在看完MV后直呼:“听饿了!”。监制陈可辛、导演兼编剧张冀,以及主演尹昉、张婧仪、苏岩、吴昊宸、白宇帆,特别出演张艺兴等人共同出现在MV里,与大家一同品尝美食,传递快乐。

  人生苦短,再来一碗! 嗦粉神曲唱出长沙的生活智慧

  正如歌词里唱到的“人间快乐之道就是一碗粉”,《人生苦短再来一碗》向大家传递的不仅仅是美食带来的快乐与治愈,更是长沙人独有的精神气质。朴实的米粉就像长沙人踏实的生活态度,各式的浇头则代表了长沙人丰富多彩的精神世界。“长沙人的一天是从一碗粉开始,再到一碗粉结束”,米粉不仅是贯穿在每一个长沙人日常生活的元素,也是每一个长沙游子心中最难以割舍的乡愁。

  在电影《长沙夜生活》中,米粉同样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夜深人静的大排档里,长沙一家人围坐在桌前,一起热热闹闹地嗦上一碗米粉,挥别这一天的种种不快。那些冲突与误解,都会融化在热气腾腾之中,那些没有说出口的爱意与亏欠,也都能够彼此心意相通。“走到哪里都是出发,人生苦短再来一碗吧”,只有吃饱喝足,才有打起精神、重新出发的力量。美食填饱了饥饿的肠胃,也抚慰了疲惫的心灵,这正是长沙人朴素而深刻的生活智慧。

  电影《长沙夜生活》由潇湘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嘉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湖南当燃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天津联瑞影业有限公司、南光文化创意产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嘉映春天影业有限公司、中共长沙市委宣传部、湖南当燃影业有限公司联合摄制,陈可辛、赵晓时监制,张冀编剧并执导,尹昉、张婧仪、苏岩、吴昊宸、白宇帆、周思羽、吴军、罗钢主演,张艺兴特别出演,廖凡、周冬雨、王栎鑫友情出演。预售现已开启,4月29日-5月13日,将在长沙大悦城举办“我的长沙夜生活——电影主题市集”,4月28日五一假期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长沙夜生活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