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网剧《凶案深处》圆满杀青 硬核刑侦 扎实破案

2023-04-26 15:15:3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马思超、刘怡潼领衔主演,姜卓君、高戈、葛鑫怡、郑英辰担当主演,青年导演李昱彤倾力执导的刑侦悬疑网剧《凶案深处》圆满杀青!

  4月26日,由奇树有鱼、盛仓影业、撑伞影视、七猫影业出品,精鹰传媒、中广天择、趣阅科技、纵横小说、东视星禾、两比特娱乐、华朗亿星、于氏兄弟影业、中广树德、聚鱼文投联合出品,是爱奇艺“青创·分账剧计划”入选作品。马思超、刘怡潼领衔主演,姜卓君、高戈、葛鑫怡、郑英辰担当主演,青年导演李昱彤倾力执导的刑侦悬疑网剧《凶案深处》圆满杀青!

F:\网剧\项目\凶案深处\杀青物料\凶案选图\稿子配图\带logo最终图\1.jpg

  扎实破案 塑造真实警察形象

  刑侦悬疑剧一直因其独特的剧情张力、叙事节奏,备受观众青睐。而《凶案深处》更是将四个独立的案件与主线案件做交织,将紧张刺激的单元案件与扣人心弦的主线剧情合理地结合在一起。故事内容丰富多元且节奏明快,涉及家庭情感、社会话题、警匪对决、神秘复仇等多重元素。同时,《凶案深处》以写实为主,用最朴实的手法来刻画一群青年警察在寻找案件真相的过程中,用最为扎实的破案手段,来破解一个个迷雾下的真相。

F:\网剧\项目\凶案深处\杀青物料\凶案选图\稿子配图\带logo最终图\微信图片_20230424150831.jpg

  《凶案深处》不刻意去做主演身上的光环,当他们面对一桩桩复杂的案件时,扎实的从现场勘查、嫌疑人画像、电子取证、心理分析这些刑侦手段入手,运用科技手段和犯罪心理学,破解一个个谜团。同时,每一位警察都是有血有肉有感情的普通人,当面对挫折与困难的时候,他们用坚毅和勇往直前的精神刻画真实的警察形象,展现人民警察在罪恶面前勇于担当和英勇无畏的精神形象。

F:\网剧\项目\凶案深处\杀青物料\凶案选图\稿子配图\带logo最终图\微信图片_20230424150650.jpg

  悬疑贯穿 讲述背后人性故事

  每件凶案,都只有一个真相,那就是某些人的丑陋欲望。《凶案深处》从一桩离奇的坠楼案开始,每一个案件都包含着无数环环相扣的悬念,着力刻画每一个案件背后深藏的人物性格,在一层层揭开案件真相时,又有不断的反转出现,而这一切的源头,都来自每个案件中犯罪嫌疑人曲折命运故事。当真相大白的时候,是欲望所致,是仇恨所致,是情感所致,其实都是人性最真实的展露。《凶案深处》作为一部刑侦向现实题材的网剧,所彰显的是罪案背后引人深思的故事,人心就是最大的悬疑。

F:\网剧\项目\凶案深处\杀青物料\凶案选图\稿子配图\带logo最终图\微信图片_20230424150754.jpg

  同时,《凶案深处》也着力展现了刑警萧逸与复仇者白哲的暗中较量,一个是为罪案真相勇往直前,一个是为父亲报仇不顾一切。他们是光与暗的对立两面,但又互相依存,为了找到同一个真相彼此相互配合。他们不是传统意义上的黑白两面,在不断的抽丝剥茧中,在不断的斗智斗勇中,他们会有针锋相对,会有感同身受,会有对错是非,会有生死相依。最终,他们共同找出了真正的幕后黑手,也还给了白哲一个用生命换取的真相。相信他们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观剧体验。

F:\网剧\项目\凶案深处\杀青物料\凶案选图\稿子配图\带logo最终图\微信图片_20230425125110.jpg

  实力演员 合力打造硬核刑侦

  该剧不仅有扑朔迷离的刑侦剧情,更有拳拳到肉的警匪对决,还有鲜活的警察群像。每一个角色都有着丰满的性格表达,无论是年轻的警察团队,还是单元案件的主演,都在诠释真实的人性,而非功能性的工具。每个角色都有自己的人生,都有自己不同的动机,这样就塑造出《凶案深处》中一个个鲜活丰满的人物形象。

F:\网剧\项目\凶案深处\杀青物料\凶案选图\稿子配图\带logo最终图\微信图片_20230425125252.jpg

  据悉,《凶案深处》邀请到杨子骅、淳于珊珊、鲍大志、董向荣、钱漪、张皓然、张雯、王大奇、赵岩松等实力派演员倾力出演,合力为《凶案深处》保驾护航。而且他们所扮演的角色在剧中都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也许那个意想不到的他就是真正的幕后黑手,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F:\网剧\项目\凶案深处\杀青物料\凶案选图\稿子配图\带logo最终图\微信图片_20230424150812.jpg

F:\网剧\项目\凶案深处\杀青物料\凶案选图\稿子配图\带logo最终图\微信图片_20230424150821.jpg

F:\网剧\项目\凶案深处\杀青物料\凶案选图\稿子配图\带logo最终图\微信图片_20230425125432.jpg

  《凶案深处》作为奇树有鱼第三部刑侦悬疑网剧,塑造了以萧逸为代表的新时代青年刑警形象,他们坚持正义,依法办案,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他们一丝不苟,铁面无私,不畏牺牲,勇往直前;他们积极阳光,热爱生活,充满着人性光辉。相信这样的人物一定能够让观众耳目一新,更加理解和尊重警察这个职业。《凶案深处》经过夜以继日的努力,今日圆满杀青,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凶案深处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